王者荣耀中神话人物排行榜!姜子牙居然只能排第四?

王者荣耀中存在很多的中国古代神话人物。他们在王者峡谷中都是英雄,可是在神话当中他们的地位还是有差距的!今天带大家一起来看看这些人在神话传说中的地位吧!

第六位:孙悟空

菩提老祖弟子,据说菩提老祖就是准提圣人。地位也算是圣人之下的第二代。只是比前面的几位晚了好几百年。虽然名头非常大,地位后来也挺高的。本着尊重前辈的态度放最后了!

第五位:杨戬、哪咤

三清圣人——元始天尊门下三代弟子!一起助武王伐纣,后得姜子牙分封为天神!

第四位:姜子牙

三清圣人——元始天尊弟子,战斗力最弱,谋略过人。上顺天命助武王伐纣,后封神台分封诸天。没有给自己预留神位、因此姜子牙最后仍然是一介凡人!

第三位:太乙真人

三清圣人——元始天尊弟子。地位在圣人之下。由于弟子众多,太乙真人实力也不算最强,只是弟子哪吒在神话传说中属于后起之秀。太乙真人地位也水涨船高,名声大噪!

第二位:女娲

女娲、伏羲、神农并称三皇、在女娲造人得圣人位,女娲所处的时代比东皇太一略晚。实力地位并不比东皇太一差。

第一位:东皇太一

东皇太一古代神话中乃是自盘古天辟地之前就存在于混沌之中。东皇,以方向为尊,我国古代以东方为四方之首。东皇太一在神话中的地位之高。

对于这份排名你有什么想说的吗?在下方留言告诉我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