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增10个"加油站" 第一八佰伴跨年大促来了

图片说明:商场方面提升了新品的到柜率/晨报记者 谢竲

平安夜到了,元旦小长假还会远吗?又到了年末各大商场齐齐上阵搞促销,给广大“剁手党”尽情发挥的时候了。

而作为每年跨年狂欢的主战场,浦东第一八佰伴已经整装待发。据悉,已经坚持了24年的第一八佰伴“1231”跨年营销将于2018年12月31日8点拉开帷幕。和往年相比,今年不仅延续了大力度优惠,商场方面更是提升了新品的到柜率。

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案

每年都在12月31日去八佰伴“打卡”的小伙伴想必对这个活动规则很熟悉了!大家只要在12月31日8点至1月1日凌晨2点,一次性付款A类商品满500元/B类商品满3000元/C类商品满600元即可获300元赠券一张,赠券可全馆通用,赠券总量也不设限。其中,金条/金饰品、通讯类产品(苹果啊)、名品名表、小家电等均接受活动赠券。

比如,消费满500元就可以领取300元的赠券,满1000元就可以领到600元。赠券可以在八佰伴内继续消费,简单来说,就是你可以花500元买到800元的商品,基本就是6.25折了。

一位女鞋柜台的营业员说,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买买买”方案。以目前标价899元的雪地靴为例:

1、等不到12月31日,现场先买

按照目前品牌折扣5折即可购买,即450元。(每家品牌活动前折扣不一)难怪昨天在八佰伴门口已经可以看到很多顾客提着大包小包满载而归了。

2、12月31日现场购买

到了12月31日,这双鞋将以8折719元的价格出售,再配合满500送300的活动,消费者即可获得300元的赠券,“这样的话最好还是拼单,比如拼一件200元出头的商品凑到1000元,就可以换600的券”。

如此,消费者等于是花了1000多元,总共可购买1600元的商品。这双鞋算下来比提前购买便宜了几块钱,但同时购买其他的商品也都享受了6.25折。

3、找黄牛买券

小伙伴们也可以找黄牛。12月31日当天黄牛一般会现场以8折左右的价格收券,再8.5折卖出。这样的话就不用拼单,也不用怎么“烧脑”了。

新品比例可达95%

如今线上线下的促销活动层出不穷,如何让顾客“买账”,除了价格上的优惠,是否以新品进行销售也是关键。对此,八佰伴方面表示,今年商场将特别为所有2018年的当季款贴上专门标识以示区别。而相比往年约90%的新品占比,今年又提升至95%。

作为八佰伴年末促销的重头戏,商场化妆品品牌截至圣诞季前已增加至37个,“化妆品一直是我们的经营强项,我们也希望尽可能地将更多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引进来,满足大家的个性化需求。”

10个补给加油站

为了提升消费者体验,商场方面今年特别增设了十个加油站。

B1、7-9楼“元气美食加油站”:推出低至15元的无利套餐,例如小点、轻食、快餐。

6楼“温馨休闲加油站”:配备了休闲座椅、按摩椅。

5楼“打包搬运加油站”:提供免费购物袋、封箱带、打包绳,并有专业的“大力水手”协助打包、搬运大件商品。

5楼“绿色出行加油站”:限量发放单日地铁搭乘票。

1楼“极速快递加油站”:不仅让顾客享受所购商品全国范围免费快递,更推出周边3公里范围内“3小时送达”服务。

此外还有“充电续航加油站”、“免费补水加油站”等。

最后为读者预告一下:八佰伴的“秒杀”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本月28日、29日的11点、14点、17点、20点,登录“i百联”APP或关注“上海第一八佰伴”公众号,就可以参加金条和手机的预约券“秒杀”活动,闹钟记得设好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