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颠覆式线上发布会来袭:产品创意彰显生活智慧

你听过全线上产品发布会吗?自如作为长租领域的创新者,这场颠覆式的全线上自如2018新品发布会在年终岁末时盛大来袭!从12月21日开始,自如将持续7天进行新品发布,发布内容包括自如友家、自如整租、自如豪宅、自如寓、自如驿、自如服务、自如优品等系列产品。在长租行业快速发展的当下,自如持续产品创意,让生活智慧彰显无疑。

(自如线上发布会)

在自如2018线上新品发布会上,自如CEO熊林为大家传递对于用户和市场的深刻思考:“在过去的一年,我们集合了200万自如客的生活智慧,从居住、服务、城市跨界生活、智能家居等等方面,开始了我们的产品创意之旅。”七年深耕,自如客数量如今已经超过200万人。出色的商业闭环和新生态租住环境,产品服务提升用户规模,用户规模带来需求洞察,从而带来持续的正向累积。无论是用户规模、多元产品线,还是自如提供的标准化服务、智能互联,以及独特的文化运营成效,都让自如真正走到了租户的心里。

自如CEO熊林同时信心满满地表示:“站在全新的起点上,我们通过全新的线上发布会方式来向大家呈现我们的新产品,让大家能够更全面、深入、有趣地了解我们的新产品,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把超过50万‘锦鲤’的惊喜带给大家。”

本次自如发布会给人的整体感受就是形式多样而又亲切感动。巧妙地将发布内容与线上交互体验糅合:不仅内容形式多元化,既有创意悬念视频更有趣味H5,而且还可以随时观看精彩内容。参加自如线上发布会多了互动分享,超人气锦鲤大奖在线抽取。生活智慧和产品创意,在自如新品发布会上得到了充分诠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