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屠夫”:全面屏+后置四摄,罪魁祸首是价格!

欢迎小伙伴来到《国外旗舰实用手机推荐栏目》

说起三星,很多人瞬间脑海就有一种“旗舰的感觉”,甚至会有一种顶级的感觉,这都没错!因为你懂的“三星拥有最顶级的系列note和S”这点确实毋庸置疑,但是很多人说这台手机为什么称得上是性价比的屠夫,但又不是基于性价比的定位,很多人疑惑这不是很矛盾的趋势吗?后面笔者会和大家好好的分享这是为什么?背后原因是什么?

为什么三星明明不是定位性价比的手机却是性价比屠夫?

这要从性价比在行业如今的变革说起了,以前很多人认为性价比是什么?就是一个退而求次的选择项,而如今随着行业的发展,你还敢这么认为了吗?自从vivo以Z3向行业展示性价比的升华,让用户使用性价比手机也能有一种“玩机的畅快体验”这就是一种升华的价值体现;

而再回到三星 Galaxy A9s这台手机上,为什么说是性价比的屠夫?其实重点就是这台手机把拍摄效果真正做出来了,这也是再次向人们诠释它并非是单纯的性价比,而是在实用方面又多了一些强力功能,这样让用户可以实现性价比手机依然可以体验到新功能的福利性的举措,因此凡是像这样的对于实用方面有升华的手机称之为性价比屠夫,但是遗憾的还是价格问题,你要知道三星手机再怎么定位性价比,其价格都会比其它产品要高的多,这一点大家要清楚。

拍摄为主的性价比屠夫手机

说到三星 Galaxy A9s外观上无疑是后置四摄最让人有种很霸道的感觉,同时很符合三星一贯的作风,在金属质感方面尤其的符合手感性,讲真的三星手机就算是性价比也可以给人一种相对于很全面的感觉,这就是人们一贯对品牌的看法(俗话就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或许就这个道理,所以价格3000元就是品牌想利用人们的印象中的三星,来提升自己性价比的形象,你觉得套路怎么样?

至于配置上屏幕6.3英寸视野方面完美没必要担心,而处理器是高通骁龙660,可以说这就是性价比定位芯片,至于续航方面采用3800毫安电池,但是这一切或许都不是主要的,该机最大优势就是拍摄,后置四摄(允许笔者滑稽一下“眼睛多,看问题更准”)因此得益于拍摄上的参数,那么像人像、风景效果能不好吗?所以这台手机是什么性价比?功能为主、拍摄效果属于尝鲜的功能,也就是前面说的“性价比可以尝鲜目前主流功能那种福利性的变革”,故而你觉得这样手机怎么样?

注:教主不称赞任何品牌,这样很容易被质疑为“水军”或是“收钱了吧”,还会有很多读者说“小编傻X”等不和谐的因素,但是我所说的完全是站在广大用户利益的角度来评判一台手机,让大家理智选机器(做到少入坑,不入坑等等),希望大家喜欢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