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雄禁毒大队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海洛因40斤!

昭通禁毒消息:近日,镇雄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1起,缴获毒品海洛因20.199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扣押涉案车辆1辆。

案情回顾

2018年12月初,镇雄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悉:有人将从边境运输毒品至昭通伺机贩卖。经侦查该情况属实后镇雄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并制定周密的侦查、堵截、抓捕方案,迅速赶赴边境开展专案经营。专案组民警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团结协作,经过长达五天五夜的艰苦工作,于2018年12月6日夜晚在保山市抓获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1名,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66块,净重20.199公斤,缴获运毒车1辆。

该案的成功侦破,斩断了一条从边境运输毒品至我市进行贩卖的秘密通道,沉重打击了毒品犯罪活动的嚣张气焰。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昭通禁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