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暴击!15年夫妻携手考研报相同专业:两个人考试比较有意思

来源 | 都市现场综合麦财经

转载请注明来源

刚刚过去的全国硕士生招收考试,有近300万考生走进考场,考生大部分都是学生,但也不乏有许多的社会上的考生,近日,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考场外,就有两名特殊的考生,这是一对已经结婚了的夫妻,而且是已经结婚了15年了。

他们想考研的原因也很简单,不像其他学生的目的性那样强,没有想着说为了更好的找工作之类的,他们单纯就是为了想再学习一下,如果今年没有考上,那就明年再继续努力。家里孩子也马上准备中考了,一家人经常坐在一块学习,这样也是给孩子做一个榜样。

据他们夫妻两说,他们本来就是同学,这次是他们第一考研,他们俩人一起学习、一起考研、一起失败、一起再重来,这样的过程让他们觉得很有意义。这样的心态让本来紧张的考试变得更像是在体验一般,把紧张的气氛变得轻松了许多。通过这次备考自己也学到了很多。但最重要的还是家人的陪伴。

看到这,很多网友纷纷留言这就是学霸的甜蜜吧!夫妻二人一块“战斗”,很虐单身狗啊!尽管已经是社会上的精英了,在学习上还是不愿意停下脚步,这样的好学心态特别值得我们去学习,很好的体现出了,活到老,就要学到老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