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孩失踪,5天后坐豪车回来,外婆打开她书包,里面都是钱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外面世界吸引力越来越大,如今城市里的离婚率是逐年递增,很多男人能照顾好偌大的公司,却照顾不好一个才几个人的家庭,为了梦想,为了实现自身价值,他们放弃好不容易才建立起来的家庭,真说不清值还是不值!

2018年12月21日,13岁的邹丹丹背着书包,失踪5天后坐豪车回来时天已经快黑了,外婆江红梅泪眼婆娑地把女孩紧紧抱在怀里,一个劲地问:“丹丹,我的小孙女,你到哪里去了?失踪5天都没回家,你到哪里去了啊?可急死外婆了!”

“外婆,我,爸开车把我接走了,我在我爸公司住了5天,他叫我别给你打电话,怕你去骂他……”邹丹丹低垂着脑袋,绯红的面颊挂满了泪珠:“外婆,你就原谅爸吧,我已经失去了母亲,我不想再失去父亲了,呜……”

8年前,邹丹丹帅气且能文能武的父亲邹博文为了一己之私,抛下卧病在床的结发妻子,娶了县里一个比他大10多岁的富婆,邹博文净身出户的那天,5岁的邹丹丹拉着父亲的衣襟拼命不松手:“爸,你不要我和妈妈了吗?”

“丹丹……”邹博文泪如雨下:“我,我会回来的,等我有钱了,我会回来带你母亲去最好的医院看病!”

父亲邹博文坐豪车走了,邹丹丹不知道母亲患的什么病,也不知道父亲为什么如此决绝离家而去,但自一年后母亲病逝的那一天起,不经人事的她开始憎恨自己的父亲,她认定是父亲的背叛才导致母亲久病不起,最终撒手人寰!她恨父亲,她恨整个世界!

然而就在几天前,父亲突然西装革履地开豪车出现在她面前,8年未见的父亲邹博文泪流满面地告诉她,当年自己也是迫不得已才离开她母亲的,她身患绝症,需要上百万的治疗费用,县里那个大他10多岁的富婆说喜欢他,要他跟她结婚,只要他心甘情愿跟着她,她愿意拿出10万作为补偿费。

邹博文别无选择,他拿了10万元钱交给丹丹的外婆,然后离家而去,跟那个有钱的老女人结婚了,邹博文打定主意,在富婆的公司拼命赚钱,只要有个好平台,他觉得自己可以飞,飞得很高很高!等他赚够了钱,就回来带妻子去看病,就可以阖家团圆了!

梦想虽然美好,现实却很残酷,富婆之所以能成为富婆,肯定有她与众不同且出类拔萃的地方,两人结婚后富婆对他管得很严,特别是经济上,邹博文基本没有独立权,直到5年后,富婆移民国外,邹博文才在富婆偌大的家产里得到一间濒临倒闭的小公司……

邹丹丹坐在父亲的豪车里,尽管内心十分怨恨父亲,可如今母亲病逝,身边这个哭丧着脸的男人可是自己最亲的亲人了,13岁的她选择原谅了自己的父亲,毕竟这些年,父亲把一间濒临倒闭的小公司做成县里的名牌企业也十分不容易;毕竟这些年里,父亲一直心系她们母女,公司稍有起色,他就马不停蹄地开车来接她了,血浓于水啊!

“外婆,你就原谅我爸吧……”13岁的邹丹丹一边流着泪,一边把背上的书包递到外婆手里:“我爸叫我给你的,他说他对不起你,对不起这个家……”

江红梅颤抖着双手接过孙女的书包,她打开书包,里面都是钱,里面都是一摞摞的钱!

“邹博文呢?”江红梅望着失踪5天坐豪车回来后变了个人似的孙女问道:“他人呢?他怎么不敢来见我?”

“爸开车到前面的路口没再进来,他说,他不敢面对你……”邹丹丹水汪汪的大眼睛里闪烁着泪光:“外婆,你就原谅爸吧,他在车里说,只要你肯原谅他,他过几天就回来,他给你养老!”

江红梅哭了,望着书包里的钱,望着像极了邹博文的孙女邹丹丹,江红梅“哇”地一声哭得撕心裂肺……

当今社会,离婚的原因有多种多样,像邹博文为了给妻子治病,为了实现自身价值而离婚的应该少之又少吧,逝者已矣,生者如斯,邹丹丹原谅了自己的父亲,外婆却还心有芥蒂,屏幕前的朋友们,您们觉得邹博文值不值得原谅呢?请留下您们的只言片语,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