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超鬼王结束两面佛“秃了”?新皮肤风雷万象风神却没有姓名

12月26日,也就是周三迎来了阴阳师每周更新,周二晚上提前图透的两面佛新皮肤,终于公开,不过这头部和大家想象中的不一样啊?!为什么两面佛秃了,难道是因为超鬼王征伐太辛苦,头发掉光了吗?

部分阴阳师表示,这不是我们想象中的两面佛,说好的帅气的脸呢?一头长长的秀发都没了,也不知道是因为肝超鬼王掉的,还是自己因为触雷太多掉的,还是说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立地成佛”?不对啊,两面佛本来就是佛,何来“立地成佛”一说,所以肯定是你们超鬼王肝得太厉害了,劳模两面佛也禁不住这样的折腾,于是光荣的……脱发了。

虽然……现在这样子有一种别样的禁忌的感觉(僧人的禁欲感),但真的和大家想象中的两面佛不一样啊!

再说说立绘的问题,众所周知两面佛是由风神和雷神组成的,而新皮肤“风雷万象”只出现了雷神,身后的风神却只露了半张侧脸,明明是两个人的战斗,我却不能有姓名?

说到兑换方式,之前更新公告已经说明了是用斗技荣誉兑换,而价格终于公开——8000荣誉,两面佛新皮肤“风雷万象”抱回家!其实看这皮肤的小图,说是雷神后脑勺带个面具也不为过,风神的存在感太低了……好吧,虽然之前原皮风神的存在感也很弱,倒是他手上的“风口袋”蛮夺目的!也算是另类出道方式?

大家觉得这次两面佛的新皮肤怎么样呢?你会第一时间兑换吗?欢迎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