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雪地搜索攻略,航天基地房型一览

俗话说,选房选的好,拆迁给的早!

对于冰天雪地的绝地求生新地图,除了野外白雪皑皑的爽快战斗,玩家依然避免不了城区巷战,而对于新地图城区的掌控速度就成了区分新老玩家的最好标识。

今天,砖叔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冰雪地图航天基地的城区攻略,快人一步,抢个火箭仓位吧!

在航天基地中,许多建筑是游离于过去老地图的建筑类型之外的,我们逐一介绍。

核心景区:火箭发射架

非常空旷的三层搜索空间,垂直高度并不高,比起沙漠地图的大监狱,搜起来要简单的多,不过楼外非常空旷,实际上就是一个容易被前后夹击的大仓库。

物资简朴区:三仓

仓库超级大,但是高级资源并不多,落地抢到一个仓库可简单武装2-3人

加肥加厚,地下室

地下室入口位置用方格标记,1/2号地下室结构一致,通道很短。

3号地下室空间极大,铁网长廊上的物资肉眼可见,是最肥的地方,抢占后利于隐蔽,热门跳点。

农村包围城市登陆点:轨道

发射架与3号地下室以轨道相连,基本都是1级物资,不过场地空旷,搜索速度快,可以武装后直接堵截地下室的敌人

核心复杂建筑:指挥所

建筑规模大,内部结构复杂,到处是枪眼,包括楼顶,冲进这里的人九死一生,尽管物资丰富,但是活着出来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练反应速度和枪法首推。

其他建筑1:小房子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其他建筑2:小茅屋,emmmm,同上

还有雷达站,侧面楼梯上房顶,有掩体,有少量物资

好了,雪地图航空基地我们就了解到这里,满意请关注,砖叔虽然文章少,但是都是精品内涵文,你懂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