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警察 抗肝园梦”中国警察论坛在行动

寒冬袭来, 冷风刺骨。中国警察论坛收到一封求助信。一名基层辅警家属身患重病。在医院接受救护,编辑部立即行动起来发出倡议,全国各分部、工作站积极响应, 12月24日上午9点,中国警察论坛志愿者宿松站携手一行爱心人士及志愿者看望慰问病重警察家属。

宿松县公安局松兹派出所石晓明所长携民警吴正雅、张雨平、徐伟华等人陪同中国警察论坛志愿者宿松站站长石仲晖,副站长王孟鸣,外联部部长熊有才及本地头条志愿者等10名爱心人士上午9点到达辅警李某阳的家,李某阳自2006年进入公安工作至今,工作认真负责,为人诚恳,适应能力强。其妻子于2010年6月患病(肝脏病变),截止今年10月,一共进行了7次大治疗,其中大手术3次,医疗费花了100万余元,导致家中经济拮据,生活非常困难。

中国警察论坛宿松站站长石仲晖到后与李某阳交谈了解目前情况,十分关切地询问妻子目前身体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向其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12068元。

中华民族素有扶贫济危的传统美德,在倡导精神文明建设的今天,让我们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一社会风尚的感召下,在“让世界充满爱”这一信念的指引下,我们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人士融入公益之中,倡导志愿精神,奉献一份爱心,给需要的弱势群体带来新的希望和帮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