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终于和锤子说再见,网友评论一条比一条亮

刚刚,一手创办锤子科技的罗永浩再次卸任,这一次是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属于锤子子公司,由温洪喜接替,罗永浩退居幕后。

其实,这已经不是老罗第一次官宣了!早在12月5日,罗永浩大手一挥,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和经理职务,转任执行董事一职,法定代表人同样由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

消息一出,广大网友坐不住了,毕竟没有罗永浩的锤子是没有灵魂的,各种爆笑段子一茬接一茬......

锤子的影响力太大,这是连手机壳都不放过的节奏呀~

罗永浩走了,以后还能听到老罗的单口相声吗?

段友帮罗永浩退出的理由都找好了,话说老罗是要用自己的口活拯救全世界吗?

老罗走了,改变世界的TNT还没出生就被扼杀在胎盘上了......

没错,其实就在今年5月份,鸟巢新品发布会上,锤子一锤定音,宣布推出一款重新定义个人电脑的革命性产品,那就是TNT。在罗永浩一连串的尴尬演示后,锤子表示接受预定,8月15号发货。不过截至到目前,整个2018年都快过去了,TNT连个影子都没看到。

网友觉得温洪喜更适合当捧哏,因为罗永浩的单口相声展现了他逗哏的天赋。老罗,你可不能丢下小伙伴一个人走了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