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手机称小米Play是受他们点拨;锤子产品经理回应近况

新鲜事简单报,今日智能手机热点,72变为您播报↓

联想手机称小米Play是受他们点拨

12月24日下午,小米Play正式发布。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介绍,小米Play是小米全新手机品类,定位高品质入门手机。该机售价1099元,有趣的是在小米Play发布会结束后,联想手机官方微博发声:是受我们的点拨吗?来,Play一下,链接为联想Z5s官网预约页面。

锤子产品经理回应近况:闷头做大事,闷声发大财,耐心等结果出来

12月25日消息,有网友在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微博下评论:希望锤子科技能有一个人站出来,告诉你们的支持者甚至是反对者发生了什么,怎么应对…让大家猜其实很难受的,无论如何,坦诚都是褒义词吧。对此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回应:你在考试的过程中会写一题喊一嗓子“我写到第八题了!现在做第九题!”吗?闷头做大事,闷声发大财,耐心等结果出来。

OPPO新机再次颠覆:骁龙855+挖孔曲面屏+四摄

据悉,OPPO新机FindX Pro将会在明年年中发布,搭载骁龙855处理器,8G+128G/10G+256G/12G+512G内存搭配。外观上则采用6.5英寸Super AMOLED挖孔曲面屏设计,而不再是滑盖设计,从这里来看应该是三星的屏幕。

此外,OPPO这款新机将采用前置2500万+1200万双摄,以及后置4800万+2100万+1600万+800万四摄,并采用索尼最新的IMX600光学传感器,拍照能力可见一斑。而在其他功能性上,Find10 Pro将配备4500毫安电池和国内目前充电最快的Super VOOC闪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