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女大闹高速服务区脱衣追打游客:我是精神病,我有证!

(北京时间记者 天一报道)网友爆料,12月25日,济广高速菏泽曹县服务区,一女子因结账问题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随即大闹服务区,拿东西砸工作人员。在场有人称其为“泼妇”,女子便一气之下脱衣追赶围观者。服务区工作人员26日告诉北京时间记者,警方赶到现场后将其带走。当地警方表示,该女子患有精神疾病,独自一人驾驶奔驰车,目前该女子已被家人送到精神病医院治疗。

由现场视频可知,一女子在高速服务区内随手去拿售卖中的食品乱扔,并称“手机没电打不开,钱都在手机里”。一旁的人看不下去了上前劝阻,这名女子竟然振振有词说:“她欺负我”。见周围的人纷纷拿出手机拍摄,女子又情绪激动。她不但威胁要打人,还骂道:我撞死你,保险公司拿钱,我TMD一分钱不用拿,监狱也不用进,我精神病,我有证!在女子正欲离开现场时听到有人说她“不要脸”,她竟然脱下了衣服,只穿着内衣在大厅里追打喊话的人,一边追一边砸东西。

26日,曹县服务区工作人员在接受北京时间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时并没有人对她怎么样,但女子情绪激动不断辱骂现场工作人员还扔、砸售卖食品。该工作人员还提到“据派出所民警讲女子有点精神不正常”。

对于女子是否患病一事,当地警方人士告诉北京时间记者,女子确实患有精神疾病,她独自一人开了辆奔驰车。警方将其带走后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该工作人员还提到,女子老家是沈阳的,家人已将其送到精神病院,目前正在治疗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