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4个英雄出鞋子废一半,蛇女官宣,第一有时王者都会出!

大家好,这里是每天带来最新英雄联盟资讯的大触!

英雄联盟中并不是所有的英雄都需要穿鞋子,有些英雄就必出,有些英雄出了就是浪费装备格,那么哪些英雄肯定不能出鞋子呢?今天大触就给各位带来一波不能出鞋子的英雄!

TOP4、大发明家

大头是以为对鞋子要求并不高的英雄。他本身就是一个脆皮,并且腿短。就算穿上鞋子也无法跟其他英雄的移动速度相比。并不是说大头一定不能出,只是因为出鞋子的效果并没有出其他装备来的好,所以与其让大头穿鞋子,还不如出件输出装来的实在。

TOP3、轮子妈

轮子妈这个英雄通常在后期的时候就能看见一个现象,就是ADC经常会把自己的鞋子给卖了!因为轮子妈是属于攻速类的英雄,本身的攻速装就能增加她的移速,所以在后期轮子妈对鞋子的需求还是不高的,我们也经常看见职业选手换掉鞋子,买装备增加伤害。

TOP2、蛇女

蛇女是官宣不能出鞋子的英雄,这是没得选择。拳头给蛇女定义蛇尾巴穿不上鞋子,于是就配合这个定理,让蛇女在游戏中出不了鞋子。但是蛇女本身也相对灵活,穿不穿鞋子没有太多影响。

TOP1、死歌

死歌也是一个不需要穿鞋子的英雄,死歌本身的机动性并不强,缺少位移技能,还不够灵活,也就导致死歌经常在线上被抓。

对于死歌这个英雄其实出不出鞋子没有什么较大的影响,主要还是看自己的操作,如果你能操作如老贼一样,出输出装能让死歌的作用最大化!

以上就是一波不能出鞋子的英雄的分析,玩家们可以去尝试一下,如果玩家们还有其他操作,可以在评论区跟大触一起讨论!

本文动图素材经授权来自触手

这里是大触,回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