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网上买鞋子,每次都在7天内退货,被商家发现后立即报警!

在这个社会上我们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因此每天都在发生着各种各样的事情,而每件事情都有其背后的意义,也相信大家在看到这件事情的时候会有自己的理解和思考。所谓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我们的生活中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让我们来看看最近又发生了哪些事吧!

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我们的生活也是越来越方便。要说现在最流行的购物方式,我想应该就是网购了吧,只要在家里动动手指,自己想要的东西就可以送货上门,实在是非常方便。不过网上的东西有好有坏,质量没有很好的保证,但是一些旗舰店的质量还是可以的,不过最近却发生了这样一件事,让网店的老板选择报警处理。

最近,某知名牌子发现自己网店里所销售的正品鞋子,在退货的时候居然收到了几十双假鞋。这些假鞋的做工还很精致,一般人都看不出来是假鞋。而公司经过专业的检测才确定这些确实是高仿鞋。发现这个情况后,该网店的负责人直接报警处理这件事,警方也在第一时间展开了调查。

在查看过该网店的销售记录和配送信息后,警方锁定了几个在校大学生。他们最近几个月每人每个月都固定买十来双该名牌的正品鞋,然后无一例外都在7天之内退货。并且他们会用不同的账号分别购买,应该是为了怕被人怀疑。民警们很快就查清了这几个学生所在的学校和现在居住的地方,在进行几天的蹲点后民警们实施了抓捕。

民警们对这几个学生租住的一间套房进行了搜查,结果发现了大量的正品名牌鞋子,还有许多高仿鞋子。看到事情败露,这几个学生很快就交代了自己的所作所为。原来,这几个学生先是在网上买正品鞋子,然后利用7天内免费退货的规定把假鞋退回去,正品鞋留下来自己在网上低价销售,以此谋取利润。

有个大学生交代说,这些高仿鞋子是从某个厂家直接买过来的,只要一两百块钱,而低价卖出去的正品鞋子最少也值700块,这样的话买一双鞋子就可以赚得500来块的差价。刚开始的时候他们也很害怕,但是一两个月过去了网店还没有发现,而自己也赚了不少钱,所以胆子才会越来越大,也用同样方法购买了其他的名牌鞋子。

目前这几个大学生已经被警方刑拘,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其实做为一个大学生,应该好好学习,将来找份好工作,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投机取巧赚快钱。希望他们能够吸取教训,以后不要再犯错了。对于这件事,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随时留言评论哦!

喜欢请关注,每天都会有更多有趣新的内容更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