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晚年的虚竹武功到底能有多高?洪七公来告诉你答案!

天龙八部:晚年的虚竹武功到底能有多高?洪七公来告诉你答案!

天龙八部是金庸先生笔下小说中的一部著作,在小说中一般有,一般有奇遇的一般都是主角,而天龙八部就是一个反套路的存在,与乔峰结义的两人,段誉和虚竹无论是机遇还是命运都要比乔峰要好,段誉心智纯净,当初更是一口气得到了北冥神功和凌波微步两种绝技,后来更是百毒不侵,但是和虚竹相比,段誉的奇遇就算得上是小菜一碟儿了。

刚一出场的时候就得了无崖子,七十余年的内力,后来一个是在无意中得到了天山童姥和李秋水两个人的九成内力,有这几个高手,300多年的内力在身体里,虚竹可以说是被硬生生灌成了绝世高手,所以说要说到幸福晚年的功力,那绝对是相当恐怖的,那么虚竹的武功究竟能高到什么程度呢?

小无相功,天山折梅手,天山六阳掌,生死符,灵鹫宫后殿-石壁上无数武功当年乔峰更是曾经教过虚竹降龙十八掌,仅仅一个时辰,虚竹就完全掌握了降龙十八掌,更适合乔峰一起修改的降龙十八掌使其更为精进。而我们在看射雕英雄传的时候,洪七公仅仅是凭借着降龙十八掌和打狗棒法就成为了五绝之一。

在了射雕英雄传中,虚竹的实力应该相当于三个洪七公,相当于一个半在射雕英雄传当中的郭靖。天龙八部这本小说好像每一个人都收到了命运的作弄。

段誉只想读书,却学成了六脉神剑,北冥神功等多种武功绝学,虚竹原本只是兢兢业业的小和尚,却当上了逍遥派的掌门人,还能和少林寺分庭抗礼,而天龙八部的主角乔峰的命运更是让人唏嘘不已,乔峰一生爱国,最后却眼看着生他的国家和养他的国家打的水深火热却无法改变,而他也不知该如何自处,最后走向了自杀的结局,结束了他的一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