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飘逸流英雄的4大克星,遇到他们就再也秀不起来了

王者荣耀中的英雄很多,其中有一些是属于比较飘逸的,如李白,公孙离,韩信,露娜等,他们的位移技能多,玩得好的话可以把对手玩弄于鼓掌之中,但他们也有一些克星,遇到了下面这些英雄,就很难打了。

妲己

妲己的操作难度虽然不高,也被人公认为新手英雄,但她后期的强度可不低,在有了装备的支持下,秒脆皮很简单,而飘逸英雄常常为了秀,都是出高输出装,自身都很脆,遇到妲己那就只能死了,那颗爱心飞过来的绝望,相信很多人也都体会过了。不过有些英雄也能破解,比如李白的2技能和大招,这就需要比较高的技术了。

东皇太一

东皇太一也是一个对付飘逸英雄的好手,自身比较肉,这些英雄很多都拿他没有办法,而他还有一个非常强悍的大招,只要在合适的时机咬住了这些飘逸英雄,在队友不傻的情况下都能直接送他们见阎王。不过就是大招的距离有点短,有时候需要闪现来配合,这就看队友能不能及时跟上了。

老夫子

老夫子这个英雄,背景故事里面就是很多英雄的老师,在游戏中确实也做到了这一点,管你这个英雄秀不秀,强不强?反正只要不听话都是绑在棍子上一顿打,只要被他大住,那就只能在那小小的空间听他上课了,本来老夫子的单挑能力就非常强,有时候还要来几个听课顺便一起教育的老师,这些飘逸英雄也只有死翘翘了。

张良

你狂任你狂,东皇加张良,这句话相信大家都听过了,确实张良和东皇一样,也是一个克制飘逸性英雄的老手,虽然自己也比较脆,但是单控一个英雄还是很简单,要注意的就是在控制对手的时候,不能把自己置身于险地,不然被他队友打断就尴尬了。

你们觉得还有哪些英雄比较克制飘逸英雄呢?可以来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反正对面如果选这些可以秀的英雄的话,我们就有这些来克制他们,保证让他们欲仙欲死哈哈。谢谢大家的关注,让我们一起上分上王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