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做最成功的英雄,Theshy剑魔不是最强?她曾让拳头破例回档!

对于英雄联盟这款游戏来说,在想保持之前一年新出好几个英雄的效率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首先是原有的英雄太多,在增加的话不利于新手玩家入门。其次是英雄多了之后平衡的难度也将变大,毕竟对于这种MOBA游戏来说平衡才是一个游戏的核心。那么唯一能做的就是将一些偏门甚至冷门英雄重做,让他们重新获得上场的能力。下面,就让村长带大家来看一下,哪些英雄重做后获得了重生,哪些英雄是失败的重做。

加里奥

要说重做后最成功的英雄,那非加里奥莫属,要知道早期的加里奥还叫做哨兵之殇。除了一手大招的团控之外,可以说找不到这个英雄的优点。真要说的话,那就是在无限火力中比较厉害。经过重做之后,一举变为T1级别的中路。不仅控制集一身,更有全英雄联盟一套技能最高的爆发能力,在前几个版本中R还具有为队友减伤的效果。可以说加里奥的重做,让他一下翻身把歌唱,彻底的和冷门说再见。

螃蟹

之前的螃蟹拳头给他的定义还是ADC,作为ADC里面手最短的存在,之前的版本中几乎没有人会使用他。除了丑以外,虽然老版本的厄加特e中敌人之后可以无限放Q追踪敌人,但是英雄的曲线却和AD相反,越到后期越弱。随着重做之后也是成了上路一把,不仅把英雄的射程优势发挥到了极致,大招的恐惧效果放的好的话也是团战中的一大杀器。

剑魔

剑魔这个英雄,可以说是整个S8世界赛上让大家记忆最深刻的英雄。Theshy的那一Q可以说让全世界的玩家都记住了他。但要说哪个英雄站撸最强,村长不得不说老板剑魔排的上前三。W技能可吸血可爆发,大招更是可以增加攻击距离。但是由于玩法实在单一,并且上上限不高遭到玩家嫌弃。没想到一经过重做,却一下成为了版本的宠儿。对线能力强,团战更强,可以在上单英雄里面找不到一个比他更全面的英雄。

妖姬

上面说了几个因重做后发光发热的例子后,我们再来看看失败的例子。其实在这8年时间里,重做后效果不佳的英雄是有,但是却没有她这么惨,这个英雄就是妖姬。妖姬这名英雄本身就是一名秀人的刺客法师,对线支援强团战能力稍弱都可以理解。但没想到的是,拳头把她重做以后虽然爆发能力变强,但对于大众来说操作要求也变得很高,普通玩家根本没法使用。迫于无奈之下,拳头只好又把她改回原来的机制,这也是这8年的时间里,拳头唯一一次回档,打脸程度十足。

以上就是给大家总结的几位重做后比较强势的英雄,小伙伴们还知道哪些呢?一起来说说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