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射手后期伤害过高将进行调整 黄忠第一个被削?

许多小伙伴都认为,S13赛季是英雄技能最为平衡的一个赛季。基本上环环相克,再强也有克制他的英雄。而为了大家的游戏体验感,策划还在不断的优化当中。体验服也有不少英雄在进行测试中。

射手最强的时候,基本都是站桩输出。因为伤害太高,甚至不需要走位,也被其他职业玩家称为无脑输出。因此不少射手都被削弱,甚至出现了无射手的对局。不过S13的时候,对某些射手英雄进行了加强,无论是伽罗的出现,还是加强后羿、虞姬和黄忠等射手,都让这个版本的射手玩家感觉排位舒服了不少。

现在射手普遍是前期较弱,后期输出爆棚。最近就有小伙伴询问策划,能平衡一下射手后期的伤害吗?前期是要增强的,但是后期真的伤害有点高了,特别是出了破晓。而策划对玩家的感受十分认同,表示会尽快优化后期伤害过高的不良体验。也就是说,后期无脑输出的英雄,可能会进行一些调整。

参考后羿加强前期,削弱后期的平衡调整,许多玩家认为黄忠是应该第一个被削的。更有元歌玩家表示,自己傀儡进场瞬间蒸发,秒黄忠?不存在的。游渝文化苏打认为,不仅是黄忠,虞姬和伽罗都应该在这个名单里,如果引起这些英雄玩家的不适,请去喷策划。

射手应该在不久之后就会进行一些调整,小伙伴们觉得如何调整,才能让游戏体验感更好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