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对线天克的3组英雄,翠神最怕狮子狗!他才是亚索克星?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小黑君。最近上单冰拳维克托的热度刚过去,上单卢锡安又来出风头。而受伤的永远是战士上单,因为技能机制和灵活性都追不上卢锡安,被打的苦不堪言。

其实在《英雄联盟》中确实存在互相克制的关系,比如火男和大树,因为火克木(好冷)不皮了,小黑君下面就列出了三组完全克制的英雄,碰上了就是天然优势!

克烈与亚索

抛开“快乐风男”的名号,亚索确实是一个很强力的英雄,能够有效针对他的不多。然而胜率榜单显示,克烈是亚索的官方指定亲爹,亚索遇到克烈,砍不过跑不了,风墙无用,从头到脚被完爆,小伙伴们学会了吗?

狮子狗与翠神

当翠神在野区遇到入侵的狮子狗,使用翠神的玩家一定会问候设计师!本来就属于食草性打野,打不过大部分英雄,关键是技能还可以做草丛,给狮子狗提供跳板,这个对局,小黑君认为是十零开!

兰博与潘森

兰博作为一个近战法师,在上路的优先级不高。而潘森是很多上单英雄的爸爸,却唯独被兰博天克。潘森超级恶心的戳矛蹭血,兰博可以用护盾抵消,而且兰博不依靠普通攻击打伤害,这样潘森的护盾也失去威慑力。所以小黑君一向都拿兰博来治潘森。

看完这三组对决,小黑君觉得排位的Counter机制还是有道理的,能想到的还有武器打蛮王、剑圣、赵信三兄弟,都是优势甚至碾压对局。小伙伴们还有哪些天克的对位英雄呀?欢迎留言哦~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