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农民建造楼房,材料是石头和泥头,许多人闻讯赶来研究

在人们的传统意识中,建筑房屋需要绘画,需要十几个人经过几年的时间,使用混凝土、砖块或石头,再加上一些有建筑知识的人等等。但是,近日网上视频,一个农民,他可以通过土壤和石头建造他的七层楼高的建筑?山东潍坊临曲县东城街道一个村,年过五旬的农民胡某却做到了,为什么要建造这座七层楼的建筑,背后原因让人很感叹。

胡某一家本来有三个兄弟。二、三兄弟十多年前就去世了,但他们一直认为这两兄弟还活着,所以就给他们建了房子,早在年轻的时候。胡光州就在工地做小工。村里的人们和一再告诉他们的兄弟,他们已经去世了,但他坚持不相信他们。多次做工作让其到街道敬老院居住,但他拒绝这样做。

于是,日复一日,老胡建造了七层楼高的小建筑。在没有材料的情况下,胡拾起石头和泥土,用手推车把它们推到这里,这辆车持续了十多年。村干部发现他建房的行为后,反复做思想工作,劝他停止建房子,把房子拆了。由于他患有精神方面的病,为防止引起过激行为,没有采取强拆措施。

虽然这座七层楼的建筑看上去摇摇欲坠,但老胡说八道说他建造的大楼非常坚固。无事可做的时候,他加固了房子,在二楼盖了起来,从楼上摔了下来,然后得了重病,一气之下就把房子盖到了顶。最后,一座七层高的建筑变成了村里一座高耸的塔最终,一座7层高的小楼成了村中鹤立鸡群的高楼。

在他的“七层楼”被人所知后,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人听到了这一消息闻讯呼啸而来。他们配备了专门的电脑:笔记本电脑、精密测量仪器和一支庞大的技术队伍。拍摄并录下七层楼的房子。有的专家关注乡村的气候条件,有的研究村庄的地理位置,有的关注建筑的内外结构和大小分布,有的则痴迷于研究智障兄弟的人际关系:是不是家族,亲戚,村民中有高人指导才建成此楼?

最后,许多学者们达成共识,认为建筑的建成是天气、地理位置、人与人等因素的结合。至于是否是危险建筑,豆腐工程,学者的意见很不一样,大多数人认为应该直接去现场拆除。但也有人指出,这座建筑是一座普通的土石结构,但其设计和质量都是精湛的“可以建到七层楼,真的很棒”。

慢慢地,在房子“火了”的情况下,村里的人们建立了一个以七层楼为中心的保护区,方圆五百米为限设立保护区,安排专人二十四小时轮流职守,为保护当事人考虑,除本村人员,外人一律绕道而行,确有需要,可在征得相关同意并缴纳费用后获准近距离接触。如今的七层小楼成为了这个村的保护重点!

转载需授权,素材均来源于网络,如侵权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