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带你买年货登天池

都市消费晨报讯(文/记者曲媛媛通讯员李娇李昱菲图/昌吉州旅游联合推广中心提供)在2018年的最后几天,去采购年货吧,慰劳自己一年的辛苦。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去登高纳福吧,迎接新的一年。

日前,记者从昌吉州旅游联合推广中心了解到,面对辞旧迎新,昌吉州推出了两个不同类型的旅游活动。其中一个是为了“辞旧”:12月30日,吉木萨尔县将举办首届年货采购节,届时该县新地乡小分子画家村广场设有年货展销点,大有镇渭户村设有美食和雪雕,泉子街镇上会展示美食和民宿。另一个活动是则为了“迎新”,2019年1月1日,“爱上天池·爱在新疆”元旦迎新活动将在天山天池举办,届时游客可以在一步一景中感受到冰雪童话的美丽景色,实现登高纳福的新年愿望。

吉木萨尔县首届年货节活动期间,游客可以品尝到各种特色美食。其中的“百人牦牛宴”,由足量的高山雪原牦牛肉,加上18种食材混合而成,厨师用炭火老灶慢炖,肉软味香,香飘十米毫不夸张。另外,现场还有当地有名的“土豆宴”,还会有一场“饺子宴”,煮饺、蒸饺、煎饺、炸饺等各种不同烹饪方式做出的饺子,让你放不下筷子。在现场,游客还可以采购一些熏马肉、獭兔肉、熊掌菇、土鸡、牦牛肉等。

活动期间,昌吉州各景区还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多项优惠活动,比如车师古道景区实行免门票政策,北庭故城、千佛洞景区实行10元票价的优惠政策。游客还可以坐上热气球在高空俯瞰南天山冬季美景,原价200元/人,活动现场只需50元/人,12岁及以下游客免费。至于马拉爬犁、坐雪圈等活动都可以带给你别样的旅行体验。

当天,游玩的你别忘打开“抖音”参与到“让吉木萨尔冬季旅游热起来”为主题的抖音大赛中。优秀抖音视频前3名可以获得3000元、2000元、1000元不等的奖励。

采购完年货,就可以去天池登高纳福了。2019年1月1日,很多人都会来到这里,徒步爱好者会在这里做运动,艺术团体的“宝贝”们会在这里跳街舞、擅长拍摄的网红达人们会在这里拍出很多抖音作品。

这样两段不同的旅行,可以让我们有仪式感的告别2018年,迎接2019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