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高端级的妲己出装指南,不是所有选妲己都是小白

妲己:高爆发输出的小法师,瞬间秒杀或被秒,绝对刺激。

铭文选择:可以选择秒人一套的高法伤高贯穿,也可以选择生存型的移动速度

先谈新手妲己的误区:很多新手喜欢强堆伤害,前期出法穿鞋,大书,希望迅速做到一套秒杀。还有喜欢堆冷却,出冷却鞋,圣杯。

优势:单体爆发强,让对方迅速减员,操作简单粗暴,反制刺客能力强。

缺点:打团技能命中分散,前期技能冷却过长,非常疲软。

高分局妲己要换个思维,出装铭文也要相应调整。高分妲己即是中单也是辅助,由于清兵线能力很弱,同经济甚至落后对手情况千万不要想着秒杀和蹲人,那是送死。

.重视法穿收益。有新手妲己认为法穿棒这装备不适合妲己,实际是个误区。妲己被动需要3次才能叠满,最高210多法穿,仅作用于3次技能后,也就是23技能的前三次都只有部分法穿,而3技能第一次才享受全额伤害。所以对方有2个以上出魔女的情况,法穿棒是必须出而且要提前出的。

前期的蓝很重要,省蓝留技能。中路清兵23技能尽量不用,用妲己要学会省蓝,用1技能普攻和巧用卡塔清兵线。跟随队伍清兵时不用放技能,留下技能和蓝打对面英雄,混经济即可。

妲己非常需要移速,移速比吸血,伤害,冷却更加重要,优先级第一。技能机制决定,需要2技能圈住才能打伤害,追不上人伤害再高也无济于事。高移速对于自身保护更加重要,让对手前排切不到你。

妲己即是中单也是辅助,由于非常脆皮,必须紧跟队伍,尤其是跟射手护保,次跟

辅助和前排有意义,反制孙悟空,阿珂等英雄。多用2技能留人,231连招,打完就后撤,打不死让队友收割。发生团战时优先支援,放弃你的兵线,别因小失大。

拥有高移速,吸血和法强的妲己还可以加一件防御装,推荐《极寒风暴》。这时候的妲己才是对方的噩梦,可风筝前排可秒后期。

单体施法技巧:妲己3技能容易分散,但可以通过走位使技能圈边缘仅圈中一个对方英雄,这时再231。

小周小编推荐:《疾步之靴+《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噬魂之书》+《极寒风暴》+《虚无法杖》

注:程咬金或典韦 《回响之杖》换《梦之牙蛇杖》 对方有魔女之类的抗魔就把《虚无法杖》跟《噬魂之书》出的顺序对换一下就可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