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陆地上东西被偷?没事找得回来,被鸟偷了,NO我不会飞!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方舟:生存进化(ARK: Survival Evolved)游戏的恐龙介绍。

小编今天介绍的是鱼鸟、伪齿鸟、镰刀龙。

鱼鸟

鱼鸟:会偷东西的鸟,生活在海边,比较常见的一种鸟类。优点:打小型生物也会爆优质肉。

鱼鸟放头上

鱼鸟是不可骑乘的,对着鱼鸟按E键,可以捡起来,放在头上。按2下F键可以从头上丢出去,丢出去后是跟随状态。对准恐龙双击丢出,会造成伤害。

鱼鸟:发光的优质尸体

双击丢出去攻击时,小型的恐龙会直接被鱼鸟叼起来(小编是用渡渡鸟和 腔棘鱼做实验的),直到打死。鱼鸟有3种模式[狩猎]/[狩猎并取回]/[禁用狩猎],选择[狩猎并取回]模式,这样鱼鸟打死的动物尸体才会带回来(尸体会有金色的光圈),由我们采集才会获得优质生肉或者优质生鱼肉。

鱼鸟驯服

驯服难度简单,流星锤定住,麻醉标打晕,喂鱼肉(优质生鱼肉>生鱼肉)。注意,鱼鸟一直在飞不好抓,可以用流星锤定住,一般打3次麻醉标就要补一个流星锤,以免流星锤时间到白打了。在你用流星锤丢它的时候,它会时不时的飞过来偷你身上的东西,没错就是偷东西(建议把鱼肉放在恐龙身上,然后停的远一些,不然鱼肉被偷走就尴尬了)。

推荐指数★★★★☆

伪齿鸟

伪齿鸟:和大雁很像,飞行速度很快,海边常见生物。优点:移动速度很快,适合前期使用。

伪齿鸟在水上游

鼠标左键攻击,键盘c键是在水面上游(按w键移动的速度)。当伪齿鸟在河上飞的没耐力时,可以直接到水面上停留,回耐力回完了在飞起来。伪齿鸟在水面上游和飞的速度都很快。

伪齿鸟移动速度

从面板属性可以看出伪齿鸟的速度是136.5%,而无齿翼龙的速度是135%,阿根廷巨鹰的速度是100%。前期可以带一只伪齿鸟出门(速度比无齿翼龙快),比较方便(就是负重很辣眼睛)。

伪齿鸟驯服

驯服难度简单,流星锤定住,麻醉标打晕,喂鱼肉(优质生鱼肉>生鱼肉)。注意,攻击伪齿鸟它马上就跑,等它自己飞到岸上,落地了,然后丢流星锤定住,打麻醉标。

推荐指数★★★☆☆

镰刀龙

镰刀龙:很凶残的龙,看到它记得绕路走,小编被打了几下差点就死了QAQ。优点:可以采集各种资源,除了不能打矿产资源,其他都可以采集。

鼠标左键攻击,可以采集比较多的有机聚合物、甲壳素、木头,伤害高,对恐龙尸体使用,鼠标左键采集的东西比鼠标右键多。鼠标右键可以采集纤维(不采果子种子),几乎没伤害。键盘C键可以采集果子、种子、稀有花朵、稀有蘑菇,对恐龙尸体使用,只采集兽皮,比鼠标左键采集的数量多一倍甚至更多,伤害比鼠标左键低一些。

镰刀龙用建筑驯服

像这样做一个2*2*2的房子,然后做一个斜坡把它引进去,留个小门我们自己跑出来,在旁边做一个一样高或者更高点的台子,记得隔开一个地基的位置,镰刀龙的攻击距离还是有点远的,不小心被打到那就很开心了。

镰刀龙采集等级

对着镰刀龙长按E键,有一个[查看采集等级+N级可用],N级最高是70级,也就是驯服镰刀龙之后,镰刀龙升一级可用获得1级可用,采集等级可以[+附加威力采集:100%[n]](加打资源额外加成)和[+附加精细采集:100%[n]](加成打资源的效率),[n]是指采集等级加几,主要加打资源额外加成就行。

驯服难度一般,麻醉打晕喂紫色果子(斑龙蛋饲料蛋(很稀有无视)>各类蔬菜>紫色浆果>其他颜色浆果)。注意,如果不是用建筑卡镰刀龙打的话,在快被晕眩的时候,它会掉头就跑,跑的还很快,由于装弹的时候我们移动的速度会下降,建议大家用建筑卡或者用地形卡它,麻醉多准备一点,镰刀龙晕眩值掉的很快。

推荐指数★★★★☆

伪齿鸟怼鱼鸟

伪齿鸟怼鱼鸟图镇楼!

今天的介绍就到此结束啦~下期再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