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正式更新手持夜景+960FPS慢动作,IMX363机型都应适配!

此前小米相机团队为MIX3加入两项实用功能,手机夜景和960帧慢动作,由于这两项功能并非硬件功能,属于软件层面,所以说只要是同样配置的小米机型都都应该会更新,其实在mix3发布后不久,像小米MIX2S、小米8都已经开始内测这两项功能,而近期小米8系列已经正式更新!

理论讲硬件相同,只要把MIX3的相机搬过来直接用在小米8上就可以,但似乎也不是这么简单,记得似乎是在23号的版本更新中,小米8和MIX2S的960帧慢动作就出现无法拍摄的问题,另外想小米MIX2S也曾出现过超级夜景拍摄后无限转圈的问题,而目前小米8正式上线了这两项功能,说明Bug经解决,那么MIX2S也就不远了!

由于MIX2S和小米8的相机硬件与MIX3完全相同,可以用手持夜景和960帧,那么像小米8SE、小米8青春版这种主摄都是IMX363能不能用呢?

首先测试过,这两项功能启动的都是主摄,也就是IMX363,那么理论讲只要是主摄是IMX363的机型都可以用,基本后期都会加入!

对于相机功能来说,手持超级夜景是非常实用的,在夜间随手拍就能拍出效果不错的照片,而960帧慢动作相对来说就是好玩,如果特意去抓慢动作那个时间点真的很难,拍一些持续的场景还可以,比如落叶、过往的车辆等等,配上音乐发朋友圈显得很高端!

当然这次小米8的相机更新,不仅是功能的加入,也更新了MIX3的优秀相机算法,如果说后期中端机型也能更新,那真的是太棒了,不过估计时间可能会久一点,好了小米8用户你们有更新吗,感觉效果如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