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机憋车是用户不能忽视的故障问题之一

文章原创首发来源于挖机之家GXWJZJ,转载请注明出处。

挖掘机憋车是用户不能忽视的故障问题之一,那么我们在日常的使用中,会有哪些操作会导致憋车的情况出现呢,挖机之家给大家总结了几个常见的憋车故障,想要你的挖机使用的顺畅,以后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注意了。

发动机功率问题:当发动机出现憋车的故障时,一般都是由于发动机的功率下降导致的,如果发动机低于液压泵所需要的功率就需要检查燃油系统和进气系统有没有问题,此外如果油泵出现问题也会导致发动机功率下降,一般更换新的即可解决

发动机进气不足:当挖掘机的发动机进气不足的情况出现会导致憋车,进气不足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增压器出现了故障问题,空气滤芯被堵塞,排气管漏气似的气量变小。这些都是需要直接更换零部件即可解决。

重负荷故障:由于挖掘机有一个最大发负荷功率,当挖掘机的负荷过大的情况下,有可能导致供油不足从而造成憋车情况,一般情况下如果长期在进行高负荷的作业,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油品问题:挖掘机的憋车也有一定程度上是因为油品的杂质过多引起的,杂质过多会导致油路堵塞或者过滤器堵塞,导致发动机的功率下降。长时间使用杂质过多的油不仅会导致憋车,还会对今后的保养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高品质油。

燃烧系统故障:如果长期使用劣质的油会对油箱的底部产生大量的杂质,如果不及时清理会导致疏通油路油管以及油路连接处位置堵塞。此外,油水分离器也不容忽视,应该定期打开底部的排水阀放水,否则存水量过大也会造成挖掘机憋车故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