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吧!英雄》爆笑上线!电竞味浓郁,大马与小马成为亮点

首档英雄联盟电竞真人秀《超越吧!英雄》也是在近日上线了。除了陈赫、罗云熙以及张彬彬领衔之外,来自于英雄联盟圈中知名主播、解说、主持人以及资深英雄联盟爱好者也成为了这档节目的一大看点。

Part One

既然是跟英雄联盟相关,那么“电竞”就成为了这档节目的主题!既然是“电竞”那么就必然会有胜负之说。所以,这档节目一开始就上演了“极限八小时单排”的挑战比赛。规则非常的简单,就是在八个小时之内,一共101名召唤师玩家需要进行10把单排。最终,按照选手的排位成绩来决定去留的问题。而在八个小时结束之后,排在最后20名的召唤师玩家们就不得不退出这个舞台了。

不得不说,这样的模式对于召唤师玩家们来讲也是非常残酷的。最终,在第一轮就被淘汰的召唤师选手中就出现了Rookie女朋友小钰的名字。而更有意思的是,在第一单元结束之后,IG战队也来到了现场为选手们助威。可以说,Rookie与小钰算是完美的擦肩而过了。

Part Two

在第一单元结束之后,便马上迎来了第二个单元。而第二个单元规则也是非常简单,就是场上剩下的81名召唤师选手自行寻找组队,并要组出16支“五人队伍”出来并进行抽签式的对决。而多出来的一名选手将会暂离现场,直接在第三个单元出现!

不过,不得不说的是,在这一期的节目之中,有两位召唤师选手可以说是非常的具有人气。一个就是大司马,凭借着自己个人的技术以及老辣的经验成为了节目中“智囊”的存在。而另一名则是PDD的爱徒小马了,与大司马不一样的是,小马可以说是现场个人实力最强的一个。在节目比赛中的表现也是“全程高能”,Carry全场!更是在第二单元的5V5对抗赛中收获了“五杀”的战绩!

Part Three

随着第二单元抽签对决之后,本以为胜利的8支队伍会顺利进入都下一轮的比赛。但是,在第二轮离场的选手又返回了舞台,并且他还拥有着一个在落败的8支队伍中挑选队员组成队伍,去挑战获胜8支队伍中的一个队伍。如果挑战成功,他们将取代这支队伍与另外7支进入下一轮的比赛。

不得不说,这样的规则显然是出乎很多人意料的。但这也无疑给节目制造了非常不错的效果。不过,这位叫作浩浩的选手想要拥有挑选队友的资格,必须在Solo赛中先赢下《超越吧!英雄》中的三位明星召唤师,陈赫、罗云熙以及张彬彬。

但是,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位叫作浩浩的选手也是一名实力非常强劲的最强王者段位选手。所以,在接下来的三局比赛中,浩浩可以说是非常轻松战胜了他们三人。不过,在最终要挑选自己队友的时候,节目也是戛然而止了。

不过有意思的是,在第一期节目最后的彩蛋之中可以得知。LPL官方解说余霜,以及著名人气主播二珂跟阿冷也将在第二期节目中担任明星召唤师的战队经理人!而从这一期中,三位明星召唤师不停争夺自己想要的选手来看,相信在新的一期节目之中,经理人的存在也势必会有一些精彩的“游说”选手的情节吧?

真的还是越来越期待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