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赛区跟UZI相处过的上单和中单都会变菜,网友:小虎是真的菜

在LPL赛区中有很多网友默认相信的事情,比如UZI所在的战队经常发生内部矛盾,虽然每一次发生矛盾的时候,UZI都未必是主要原因,但是次数多了,UZI跟团队矛盾似乎划了一个等号,从S3赛季开始,神超卢本伟都是名震一时的人物,S4赛季的可乐玉米,S5赛季的gogoing无状态在UZI到来之前是LPL最强的上中两位置,S6赛季的中单doinb,上单V,后来是looper加小虎,S7赛季到S8赛季,letme和小虎都有短暂的巅峰时期,但是最后都开始因为操作变形而被网友诋毁。

这些跟UZI合作过的人里面,只有Doinb选手是真正的有实力,在UZI离开之后,doinb带领一个次级联赛的战队重新打上LPL,而玉米选手则隐姓埋名了很多年,直到S8才有所好转,但是人气早已不如当年,S9赛季前的转会期,玉米被TOP战队遗弃。

卢本伟是UZI选手第一代中单搭档,那个时候卢本伟本来可以再战一年的,但是心思早已不在职业比赛上,退役后抓住了直播的年代,快速的走红,成为人气主播,这两个选手离开职业赛场,几乎都不是UZI的问题。

UZI的队友中,没有一个是像rookie或者theshy,还有UZI本身这样,没有打野干扰的情况下能够宰治一路的选手。基本上都是些对线中规中矩,靠后期打团的人,都是普通人中的优等生,而不是天才。

目前为止,能在单线有统治力的选手LPL就那么几个,UZI, Theshy, Rookie, 以及S5春季赛前期的无状态和目前新生的Knight,但是无状态因为英雄池的问题版本一改就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