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万人共 high 生日趴,苏宁许下 28 岁的公益生日愿望

据说现在 90 后都这么过生日 : 套圈、游戏机、捏泥巴的复古情怀 , 机器人、体感机、王者荣耀的现代风 , 更有牛排、蛋糕、" 扶贫水果 " 的美食助阵 ……12 月 26 日 , 一场 25 万人共庆的 " 网红 " 生日趴在南京苏宁总部举办 , 而 "90 后主角 " 正是 28 岁的苏宁。

走进苏宁总部大厅 , 巨大的时光隧道让你一秒 " 穿越 ", 充满年代感的物件以 1990-2008 近三个十年展故事展现苏宁走过的 28 年发展历程 , 而踢毽子、跳皮筋、魂斗罗和大大泡泡糖、冰糖葫芦、话梅丹等随着时光慢慢销声匿迹的童年游戏和美食也来到了苏宁人的司庆趴。看着老师傅以糖浆细细地画出一个糖人 , 再咬上满满一口的棉花糖 , 寒冷的冬日也变得格外温暖。

各大网红和科技感的游戏也赚足了眼球 ,VR 互动、体感游戏、和机器人 " 尬舞 " 排起了长队 , 最受欢迎的莫过于 " 网红按时器 " ——只要能按到苏宁生日 1226 数字 , 便可获得精美礼品。老司机们 ,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

苏宁各大产业也纷纷亮出 " 看家绝活 ", 各具产业特色的互动游戏让生日趴更加热闹。苏宁体育的桌上足球则让你大显身手 , 苏宁易购的零售嘉年华让员工尽享内购买买买的乐趣 , 苏宁红孩子的 " 换纸尿布大赛 " 妙趣横生 , 更有苏宁科技的智能魔镜、智能穿衣让你感受科技生活的魅力。

属于苏宁员工的司庆狂欢远不止玩乐嗨购 , 更有美好而放松的生日餐等待着他们。一座座螃蟹山、水果塔、甜品台在现场绚丽灯光的照耀下显得分外诱人 , 火焰煎牛排、烤牛板筋、烤面筋、鸡蛋烤茄子、烤紫甘蓝等一桌桌网红海鲜烧烤挑逗着苏宁人的味蕾。苏宁还为员工准备了特色生日面和精美大蛋糕 , 那油滋滋香喷喷的美食 , 透露着 28 岁庆生的欢乐喜悦 , 展示着平凡热辣的苏宁生活。

" 认清明天的去向 , 不忘昨日的来处。" 一位苏宁员工在司庆许愿瓶上写下这样的话。随着 28 年的发展 , 苏宁已形成以零售为核心的多产业融合发展格局 , 苏宁人也始终坚守初心 , 以公益庆生已成为苏宁的企业传统。

当天举办的 2019 苏宁公益战略发布会暨 28 周年公益庆生仪式上 ,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爱德基金会理事长丘仲辉、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潘江雪等嘉宾共同启动了苏宁 2019 公益战略。张近东则作为一名公益志愿者 , 亲自带领苏宁人立下公益誓言 :" 用 1 天时间投身社会服务 , 每年捐献 1 天的工资进行公益援助 , 用我的双手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 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 为建设繁荣、文明、平等的幸福社会贡献力量。" 这场自 2006 年发起的中国第一个企业志愿服务品牌 " 阳光 1+1 苏宁公益志愿者行动 ", 累计参与苏宁员工已超 10 万人次。

在司庆仪式现场 , 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分别从重庆奉节县和云南洱源县采购 15000 只脐橙和苹果作为福利送给员工。奉节县是重庆的九大贫困县之一 , 洱源县也刚刚从贫困县里 " 摘帽 "。用这些扶贫产品献礼司庆 , 苏宁员工也暖意满满 :" 感觉自己也为精准扶贫做出了一点小小的贡献。"

" 社会责任与企业的关系 , 就如同罗盘与航船、理想和人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 是苏宁创立的初心 , 更是苏宁发展的恒心。如同零售的发展 , 这条路只有起点 , 没有终点 , 需要持续不断的努力和创新。" 正如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所说 ,2019 年 , 随着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的进一步推进 ,25 万苏宁人将继续以暖心关怀相连 , 共同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 实现 28 岁许下的生日愿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