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101暴露大司马真实段位,小钰被打自闭零胜率,当场落泪!

电竞101暴露大司马真实段位,小钰被打自闭零胜率,当场落泪!

随着时代的发展很多新兴行业已经走进大家的生活,而今年电子竞技行业取得了阶段性进展,英雄联盟电子竞技项目获得了首个S赛冠军,很多人也开始慢慢了了解并接受这个新的体育项目。就在昨天腾讯和斗鱼一起举办的综艺节目电竞101播出了,这也是档真人秀综艺,节目中的赛制类似101的赛制,百位选手只有80人可以晋级,之后再进入40,从节目中可以看到百台电脑环绕式排开,看起来像一个大型网吧,很多游戏迷看了应该会有一丝羡慕吧?第一次晋级需要8小时打10场排位,胜率靠前的可以先进,要知道打8小时游戏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电子竞技职业选手平时训练的时间远超8小时,可见选手都是很辛苦的。

而这当中大家最关注的应该就是大司马了,经历过低端局虐菜风波之后,大家一定都想知道大司马现在是个什么水平,之前在直播间认错,表示自己打低端局是因为黄金都上不去,电竞101这个节目暴露了大司马的真实段位,竟然是钻一,相信回到直播间很多网友都会询问这是咋回事,不是上不去吗?打黄金局还费劲吗?

这个节目真是考验大司马,在比赛的时候插播了一条消息,极限单排后20名,大司马居然也在榜单之中,比赛的很多主播都已近凉了,后20名的选手竟然还有冠军中单的女朋友小钰,小钰被打自闭零胜率,当场落泪。还有人气解说周淑怡,看完这个名单大司马调整好心态之后,终于突破自己进入到了66名,值得一提的是美女主持小钰被淘汰了。

这场节目中还有实力女选手,那就是南波儿,南波儿用实力证明了谁说女子不如男,多次单杀双杀等战绩,秀翻全场。除了南波儿还有一个年近60的大姐,大家用实力证明了LOL是一款老少皆宜的游戏,一手赏金猎人打的对面措手不及,首款电竞综艺上线后,反响还不错,对于这个电竞综艺节目大家怎么看呢?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小编:小秘,原创作品,侵权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