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面评年度创新手机:iPhone、华为落选,得奖是它

不知不觉,2018年已经是进入了尾声,智能手机市场也到了年终作总结的时刻了,这不就在近日,界面新闻作者评选出了整个2018年印象深刻的消费电子产品榜单,其中OPPO Find X凭借着出色的创新力成功的拿下了“年度创新手机”大奖。

其实在今年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各大厂商都将产品创新视为主要的发展方向,推出的创新产品也是非常之多。但是能够做到OPPO Find X这样由内而外皆创新的真的是不多,而其在正式问世之后,消费者市场对于它的评价也是非常之高。

接连获奖,Find X创新力备受认可

对于这次能够获得“年度创新手机”的称号,界面新闻是这样评价Find X:

整个2018年,在产品上最激进的莫过于OPPO和vivo了。

在世界杯期间,CCTV-5循环播放着内马尔的Find X广告,那一个月,人们都在想,OPPO会如何设计这款全面屏手机。

随后,当升降式的结构和紫红色的机身,还有一整块屏幕出现在你眼前时,我只用了惊艳来形容这款手机。

可见对于OPPO Find X的亮相,其展现出来的创新力的确是备受消费者市场的认可。而翟过去的2018年,Find X获得奖项也是不计其数。

比如在不久前2018 T-EDGE全球创新颁奖盛典中,年度前沿科技产品奖也是被OPPO Find X拿下。使得其在创新方面的表现再次获得了行业的认可。

创新实力太过抢眼,外媒都被种草

作为一款极具创新魅力的旗舰产品,OPPO Find X问世之后也是受到了来自全球性的瞩目,而对于其身上所展现出来的创新,就连很多国外媒体都被它所惊艳到了,像是知名海外媒体MashableAsian对Find X的评价是“无刘海设计,满足你对手机的所有想象。”

MashableAsian在报道中提到“超高的屏占比,未来感爆棚的滑动摄像装置,超速的人脸识别,质量出色的金属和玻璃机身,超强的待电寿命。”可以说Find X身上绝非简单的外观惊艳,实用性方面也十分不错。

众多黑科技加持,Find X成行业创新标杆

作为OPPO的年度旗舰,Find X可谓是备受行业瞩目,其在产品创新方面有着远超同级别对手的表现。创新的双轨潜望式设计给Find X带来了视觉颜值双提升,去掉了正面的刘海部分,边框得到进一步缩小,屏占比高达93.8%,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有着出色的视觉享受;

同时,得益于双轨潜望结构设计,OPPO Find X也实现了3D结构光技术的应用。不仅能够实现更安全、便捷的解锁体验,同时还能够实现移动支付等功能。值得提起的是,OPPO基于3D结构光还带来了3D美颜技术,可以提供更加出色的自拍体验。

另外,OPPO Find X搭载SuperVOOC超级闪充,拥有50W的超大输出功率。其仅仅需要35分钟的时间就能够完成从0%到100%,在当下主流18W快充的市场中,无疑是遥遥领先。在安全性方面,OPPO Find X也通过了德国莱茵实验室严格的安全测试,十分可靠。

总结

从欧冠整体的创新层面来看,OPPO Find X的确是引领者行业创新的步伐,其展现出来的创新力也是的确能够带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受,而这对于我们消费者用户而言无疑是最想看到的,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OPPO的推动之下,以OPPO为首的众多品牌,会用科技创新来给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