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睿达960G版本BX500发布:慧荣主控+美光TLC颗粒

在今年8月,美光旗下的消费级品牌英睿达(Crucial)推出入门级固态硬盘BX500系列,这款产品采用慧荣SM2258XT主控,并搭配美光自家生产封装的第二代64层3D TLC闪存颗粒,120GB、240GB和480GB三个容量。

英睿达BX500系列固态硬盘

英睿达BX500系列主打性价比,拥有相当不错的性价比,特别是480GB容量版本的价格基本实现了1元1GB,对于玩家来说非常有吸引力。随着闪存和固态硬盘价格的不断下滑,大容量固态硬盘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需求,众多厂商也在大力推广大容量固态硬盘。英睿达最近为BX500系列新增960GB容量版本以满足玩家们。

960GB版本的英睿达BX500

从官方公布的成绩来看,960GB的性能和480GB的基本一致,均为540MB/s连续读取和500MB/s连续写入。但由于容量翻了一番,所以固态硬盘拥有更大的SLC Cache空间,理论性能会有小幅度上升。

960GB版的英睿达BX500系列依然提供3年质保,写入寿命达到240TBW,虽然英睿达方面尚未公布具体价格,不出意外的话,售价实现1元1GB甚至更低,作为仓库盘还是相当不错的。

最近曝光说日本地区发现BX500部分采用S厂的降级片,虽然目前并不清楚该产品不是不是个例,但目前国内还没有类似的报告。说真的,英睿达BX500这种超高性价比的原厂产品还是不需要太介意,毕竟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大家都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