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Max不太火热,这一点是主要原因,不是因为贵

文:聚易

iPhone XS Max作为今年的顶级旗舰,主打功能竟然是"双卡"。这个在安卓阵营已是标配的技术,Apple此时加入会直接步入成熟阶段?果不其然,在买家的测试中,发现其为"双卡单通"。

1万2买来的竟然是单通机型,这在人们看来完全是不能接受的。这张卡通话,挂完却不知另一张卡来过电话?如果是重要客户,岂不非常亏?所以,小编建议已经购买这款机型和iPhone XR的朋友,主卡设置为联通的流量卡、副卡设置为移动或电信的通话卡。为什么不是副卡设置联通呢?当然还是因为联通放副卡将无法连接4G网络。移动和电信的2G绝对是牛的,让它们将为2G完全没问题的。所以还有一点建议就是,流量卡尽量是少数人联络的卡,就算没接到也没问题的那种。而移动或是电信,可以添加更多的联络人、生意人。没办法,选择XS Max和iPhone XR也就限制了大家的自由空间。

最近Apple联合中国移动推出了移动定制版XR,小编认为这款机型和Max差不多。选XS Max还是XR都是一念之间的事情。而这个版本的手机,只要主、副卡中有一张是移动卡,那么很抱歉,只能设定移动为流量卡......再一次凌乱。所以说,Apple在双卡方面既不成熟、也不稳健。建议想双卡的朋友还是选择安卓或是等等明年旗舰(或许"双卡"2.0版就加入可双通功能呢?)

如果你和小编一样仅仅是因为双卡功能而选购了iPhone XS Max,还是建议大家理智一些分析。好在小编流量卡就是流量卡,不打电话;通话的手机卡就是在通话,不订购流量。马上5G也快来了,也是最近才知道小编在的城市是5G试点城市。很抱歉,这手机买的真失败。明年的5G测试就有需要换5G手机啦,唉。到时希望华为等品牌早点推出5G机型吧!中国移动竟然还说5G初期手机大概要卖到8000......这1万2的iPhone XS Max小编彻底买后悔了,不支持5G、不支持双通,当然也不支持应用双开......就当买个教训吧,伤心是小的,主要还是感觉不值得,而且不知道知自己的城市是否率先部署5G。

说到这里,你认为值得因为iPhone XS Max支持双卡就去购买嘛?一起来发表一下意见和想法吧,欢迎评论区互动。

本文由秦王说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发,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