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彻底凉凉?PDD起诉后,大主播相继出逃,曝出欠薪丑闻!

直播行业的风口逐渐过去,资本对于直播的热情转移到了短视频平台,而随着直播监管力度的加大,以及没有新的现象级游戏引流,不久前还是朝阳行业的网络游戏直播就已经面临了严冬,而直播平台都在苦苦挣扎,寄希望于上市来缓解资金压力。

熊猫直播似乎就是这波行业严冬中,受到影响最大的平台,在传出PDD起诉熊猫直播的消息后,关于欠薪的丑闻事件也相继被曝光。

包括蓝战非、风行云等目前熊猫的头部主播(目前蓝战非已在个人微博上确定离开熊猫),被圈内知名大V爆料,将会跳槽到其他平台。而在这一批头部游戏主播离开后,熊猫几乎已经是沦为了秀场直播平台。

事实上熊猫欠薪的消息自从PDD停播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散播出来,但当时没有圈内人士的发声,因此没有多少网友相信。

09和PDD似乎都遭遇过这件事,也是由于欠薪的事,PDD才会停播,而09则是跳槽到了斗鱼。如果蓝战非等头部游戏主播也真的离开的话,那熊猫的游戏板块可以说是彻底凉凉,而直播界斗鱼、虎牙和熊猫三足鼎立的平衡,也将被打破。

网友们是怎么看这件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