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将从下个月开始,实施这项新规,网友:可以换手机了

科技迅猛发展,不知不觉智能手机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成为吃、穿、住、行后的第五大必需品。这也让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中国作为第一人口大国,自然成为各品牌争夺的焦点战场。过去很长一段时间,进口品牌占据国内市场的主导地位,国产手机甚至是山寨和廉价的代名词。今非昔比,随着国产手机的迅速崛起,国内市场已经是国产手机的天下了,它们不但价格亲民,创新和质量也得到了认可。

比如我们熟悉的品牌:华为、小米、OPPO、vivo、一加等等。它们已经占据了国内大部分市场份额,即便像三星这样的世界大牌,也被挤的喘不过气来,在国内的市场份额也从顶峰时的20%下降到现在的1%,甚至有退出的风险。不过另一个国际大品牌,在国内一直保持着超高的人气,那就是苹果手机,自从乔布斯发布第一代iPhone以来,iPhone热潮便迅速席卷全球,果粉们心甘情愿为每一代iPhone买单,尽管它并不便宜。直到乔布斯离世,这一切逐渐发生了改变,苹果从对创新的狂热追求,变成对利润的狂热追求,支持他们的果粉也越来越失望。

苹果对果粉的过度消费,今年终于爆发了,新一代iPhone创新乏力,价格却再创新高,很多果粉开始转投Android阵营;苹果股票在60天内下跌超过30%;高通状告苹果侵权,并接连胜诉,iPhone遭到禁售……不利消息接踵而来,为应对疲态,库克接连出招:重启iPhoneX生产、降价促销等等,但收效甚微。

虽然苹果的表现令人失望,但iPhone却拥有巨大的保有量,其中国内就有2多亿部。手机不摔、不磕,不需要维修,但电池是消耗品,时间久了就必须更换。iPhone用户都知道,苹果的售后是出了名的贵,所以对于换电池,果粉是非常纠结的。也许正是看准iPhone存量的市场机遇,苹果公司突然宣布,从下个月开始实施新规,将电池的维修费用由原来的215涨到369块!

而且这次涨价覆盖iPhone6以上所有机型。这让果粉更加纠结了,新iPhone非常贵,本打算换电池继续用老手机,结果电池还涨价了,这样就不如换国产手机了。国产手机价格亲民,而且创新不断,用起来并不比苹果差多少,换电池更是便宜,甚至换手机都不心疼。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换华为、小米、OPPO、vivo都是不错的选择,既省钱又支持国产,一举两得! 朋友们,对于苹果不但手机涨价,电池也涨价的举动,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