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小米家宴:雷军亲自包饺子、又中奖

12 月 28 日 16 点,一年一度的小米家宴正式上演,雷军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米粉又享受了一场饕餮盛宴。

今年的家宴上,雷军没再跳舞,不过亲自上台给大家包了饺子,其中一个饺子包了一枚硬币,吃到的送一台电烤箱。

雷军表示,包饺子就是团团圆圆、开开心心,今年家宴准备了五种饺子馅,包括胡萝卜、白菜、香菇、鸡蛋、虾米,还有雷式私房秘制佐料,以及一款叫 " 去探索 " 的特殊饺子。

本次家宴,小米为每一位米粉都定制了独一无二的专属伴手礼,还有上千份好礼,雷军也在现场还发放了不少福利,还自己中了奖,奖品是米物蓝牙双模键盘 + 小米便捷鼠标。

不过雷军这次没有分享奖品:" 这样的好运气,我不打算拿出来抽给米粉了,我要自己留着!让好运陪伴我,迎来光辉的 2019 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