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王者,凌渡带你走进王者荣耀职业联赛

大家都知道车妹爱车,其实我还是一位“网瘾少女”,很喜欢打《王者荣耀》。最近恰逢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举办,于是车妹带上了一帮因游戏结识的“特殊朋友”去现场观战。

爱车的车妹自然担当起了司机的职责,而这群“特殊朋友”则作为主播为我们报道整个行程。为什么用“特殊”这个词呢,因为Ta们不是网红,也不是Coser,而是车妹平时收集的手办们,Ta们中有倾世佳人貂蝉、风流才子李白、玉面飞龙赵云、绝代芳华大乔、温柔可人小乔、足智多谋诸葛亮、and 童颜**的不知火舞等等,接下来的舞台就交给Ta们了: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首席主播,神机妙算的诸葛亮。现在的我不仅是王者峡谷最帅的“谷草”,还是一个大招带走一个残血的绝世猛男!而我身后这位,便是在下的“坐骑”——一匹闪亮的白马.....啊不是,是一辆白色的全新凌渡。为什么选择它作为我的座驾呢?因为它和我本人一样,有颜值也有实力,不信你且听我细细道来。”

“有首歌不是这么唱的吗:'只是在车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无法忘掉你容颜',当初第一次见到“小白”时,便发现它和我拥有一个相同的特质:帅。你看看,这点阵式的的中网就和我直挺的鼻梁一样精致,两侧下进气口就像我微微扬起的嘴角,透露着自信与不羁;而从侧面望去,凌渡轿跑式的车身造型好似我修长的身躯,看似瘦弱,实际上突出的腰线下蕴含着可怕的爆发力!”

“尤其是这两个LED灯组,堪称整张脸的点睛之笔,就像我的双眸一样,仿佛有电芒涌动...诶诶,小赵你干嘛?你这是不服吗?有话好说你先把枪放下,不然我这柄羽扇可不饶你!”

“我常山赵子龙难道还怕你?有本事到凌渡的一体式全黑车顶上决一死战!!嗯?人呢?溜得倒是快!其实我常山赵子龙才是峡谷最帅的,江湖人称“玉面白龙”,虽然和诸葛为谁更帅争执不休,但我们俩对于凌渡的看法却完全一致!”

“我尤其喜欢凌渡的尾部,它的设计风格虽然简洁,但由镀铬饰条连接的左右两侧排气出口看起来非常精致,全LED光源的尾灯点亮效果超赞,并且转向灯还带有“流光式”效果,和我一样炫酷!”

“喂,小云云,你又一个人在小白车顶自言自语啥呢?”

“啊?火舞,你怎么又从突然冒出来了!还有,不是叫你别穿成这样吗?这大冬天的,要注意保暖别着凉!”

“这一体式全黑车顶看起来真酷,再加上天窗连我都迷上了”大乔这样说道。

“你们俩在干嘛呢,快下来准备出发了,不然比赛都开始了!”

“好的大乔,我们就下!”

“坏蛋,你盯着哪看呢?再看我叫诸葛揍你了啊!”

“哼,我会怕他?行了行了,咱们下去吧。”

“李白、貂蝉,你们在干嘛呢?”

“啊?你们回来啦,我和李白哥哥在研究凌渡的全液晶仪表呢。”

“是啊,新款凌渡的这个仪表是全液晶显示的,看起来好炫,而且显示内容超丰富,就连地图都可以直接在仪表上显示,等下看地图指路就交给我和貂蝉妹妹了”。

“不止呢,新款凌渡还带有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按一下方向盘上这个小按键,就可以语音操控多媒体系统、导航,还能打电话呢,不信我来演示下!”

“哇,果然把导航调出来了,看起来好清晰,而且这块屏幕很大呢!”

“小乔妹妹,这块屏幕有9.2英寸大哦。”

“都坐好,要加速了哦,这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升档速度可是很快的,而且咱们凌渡搭载的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迸发出150马力的最大动率、250牛米的峰值扭矩,接下来大家安静地听音乐享受旅途吧!”

“哈,还好及时赶到了,下次大家可别磨蹭啦!”

“好了好了,大家快进去吧,比赛快开始了!”

“哇,好多人呀,咱们坐哪呢?”

“前面位置都被占啦,这场比赛双方是东部第三的QGhappy战队和东部第五的EDG.M战队,比赛会很激烈,咱们赶紧坐下吧。”

“双方阵容已经确定了,QGhappy战队的出场阵容是盾山、公孙离、杨玉环、廉颇、达摩;EDG.M战队的出场英雄有典韦、太乙真人、张良、李白、梦奇,也就是说咱们中间只有李白能上场!”

“哈哈,大家就在下面看着我如何用手中剑狂削对面吧,也不知道QGhappy战队在吃我大招青莲剑歌后还能存活几个!”

“哇,李白哥哥加油哦,你是最棒的!”

“李白哥哥加油,一定要赢呀!”

“小白白,可别被对面这帮家伙虐了!”

“比赛开始了,大家认真看吧。”

“快看,QGhappy队要抢第一个暴君了”

“EDG.M队发现了,要过来抢了”

“哇,打起来了,杨玉环差点被李白哥哥一个大刷死!”

“盾山也是啊,闪现都交了,EDG.M队没杀死它准备撤了”

“EDG.M队的梦奇怎么还在追?这样“单刀直入”很危险啊!快看,QGhappy队的达摩过来支援了,一个大招把梦奇“怼”墙上了,QGhappy队的打野公孙离拿下了梦奇的一血!”

“虽然EDG.M队“怒送”了一血,但这第一个暴君是可以抢下来了!”

“是啊,影响不大。”

“现在EDG.M队经济有优势了,尤其是李白,现在全场经济最高。”

“快看,EDG.M队又赢了一波团战。”

“哇,这典韦和梦奇再配太乙真人的组合太强了,既有控又有肉,伤害还贼高,对面直接被团灭了”

“是啊,QGhappy队没戏了,水晶要被这三个猛人推掉了,你看有小姐姐都伤心到哭了”

“好了,比赛结束了,咱们回去吧,好好为李白哥哥的胜利庆祝下!”

“咦,这里有凌渡的LOGO呢!”

“是啊,凌渡确实是款很棒的车,今天还要感谢它给我带来的好运气,我要和它合个影!”

“好啦,走吧,去happy喽!”

以上就是来自“特殊主播”的现场播报。其实车妹也和这群“特殊主播”一起去了比赛现场观赛。这是车妹第一次现场观看电竞比赛,不得不说激烈的战况和热烈的气氛甚至能和之前看的演唱会一比,让我有些热血澎湃。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车妹觉得凌渡真的有许多充满个性的设计,和KPL联赛有很大的关联性,对于喜欢新鲜、追求个性的人来说,凌渡的高颜值、高动力配置,让它成为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