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与奥特贝睿联手打造L3级自动驾驶汽车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长城汽车与奥特贝睿正在合作研发L3级自动驾驶汽车,两家公司计划于2020年将其投放至市场。

奥特贝睿是一家自动驾驶初创公司,其联合创始人Yolanda Du此前为特斯拉自动驾驶AutoPilot团队工程师。现如今,该公司在美国硅谷设立了一个研发中心,同时宣布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DeepDrive(深度驾驶)中心达成协议,共同推进自动驾驶技术发展。

此次长城汽车与奥特贝睿展开合作,在具体工作内容方面,长城汽车主要负责汽车产品的制造。据悉此次采用的原型车为长城高端品牌WEY VV7。至于车上安装的激光测距、激光雷达系统和GPS定位模块等关键部件都由奥特贝睿进行生产。目前,双方已经在天津高速公路上进行了小规模测试,同时也在封闭赛道内进行了详细测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