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信阳大雪马路秒变溜冰场,多车连撞 十字路口乱成一锅粥

"

"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章继军/文图视频 张霓/剪辑

2018年12月27日下午至夜间,受冷空气影响,信阳市最低气温低至零下7度并出现了连续降雪,用信阳人的话说,这是2018年冬季“第一场像样的雪”。

这场雪导致28日清晨信阳街头路面普遍结冰,给道路交通带来了较大影响。造成市区内多条道路交通堵塞。其中北京路,新七大道,楚王城,东方红大道等主要交通路段车流缓慢,有部分车辆驾驶员经验不足轮胎打滑并引发多起碰撞事故。

"

"

路上不少交警、行人热心踊跃推车帮助打滑无法起步的车辆,北京路许多车辆被迫从北环绕道进入新七大道。道路结冰也对行人造成了一定影响,不少骑电动车出行的人员连人带车摔倒,路上行人也是小心翼翼战战兢兢前行。记者平时上班10几分钟的车程硬是堵了2个多小时才到达,途中打算弃车步行,无奈前后拥堵骑虎难下只能被车流裹胁蜗行。

"

"

截止上午十点以后,随着天气转晴气温上升冰雪融化,上班潮结束以及相关部门采取疏通、除雪等各种措施,市内各道路交通状况已基本恢复正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