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遵义各道路通行情况通报

来自遵义市高速公路 " 一路三方 " 的消息称,截止 12 月 29 日上午 7 时 40 分,遵义辖区各条高速公路无管制情况,均可正常通行。但因铜仁、贵阳与遵义相连的路段有管制,部分路段需实施分流。

▲务川镇南

从 12 月 28 日晚至 29 日,遵义各条高速公路交警、路政、应急部门 " 一路三方 ",通宵值守、巡逻各高速公路情况,并根据路面雪凝情况实施预防性融冰作业。

29 日凌晨 0 时左右,遵贵复线遵义楠木渡大桥出现凝冻," 一路三方 " 将环保型融雪车派上阵实施作业。

▲正安

至 29 日 0 时,遵义境内高速暂无交通管制。

至 29 日上午 7 时 40 分,各高速仍可正常通行。

因 G56 杭瑞主线铜仁境内管制,遵义往铜仁方向的车辆,需在杭瑞高速湄潭永兴收费站分流;G7521 遵贵复线因贵阳境内不具备通行条件,往贵阳方向车辆,需在播州区尚稽收费站分流;G69 银百高速遵义段因黔东南黄平和铜仁辖区不具备通行条件,安江、余凯高速遵义段协作实施交通管制。

▲务川城区

29 日晨,遵义城区气温处于零度以下,地势高处有凝冻,但主干道仍具备通行条件,遵义新蒲新区、播州区城区主要道路仍可正常通行。

地势较高的务川、正安、道真境内,部分乡镇受雪凝影响仍不具备通行条件。务川县城有数毫米厚的积雪,县城通往遵义的 S303 省道接管坪已管制,该县镇镇南往泥高镇方向已实施交通管制。

▲遵义城区房顶

▲务川接官坪交通管制

当地气象部门消息称,至 29 日晨,遵义有 213 个乡镇最低气温在 0 ℃以下,其中桐梓黄莲 -7.3 ℃为全市最低;县城最低气温播州 -2.5 ℃,最高赤水 3.2 ℃。

绥阳、务川、凤冈、桐梓、播州大部分乡镇,正安安场、碧峰,余庆松烟等地出现降雪,桐梓、务川县城有微量积雪,受此影响,目前除了城区及各高速外,多数县乡道均不具备通行条件,市民出行前请关注各地路况。(贵阳晚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