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盘点2018最佳阵容: uzi进第一阵容, faker未上榜!

引言:外媒盘点2018最佳阵容:uzi进第一阵容,faker未上榜!

英雄联盟的2018年的比赛全部结束,s8赛季即将结束,s9赛季也是即将来到了。纵观2018年的所有比赛,LPL赛区的RNG、IG战队无疑是表现十分亮眼的两支战队,而且今年的LPL赛区也是最亮眼的英雄联盟赛区。

近日外媒Dot Espor盘点了他们认为的在2018年的最佳的几个阵容:

第一阵容:TheShy、Score、Rookie、Uzi、Mata

第二阵容:Smeb、Tarzan、Caps、Teddy、SwordArt

第三阵容:Kiin、Karsa、Bdd、Deft、Ming

theshy、rookie都是拿到全球总冠军的人,而且在比赛之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UZI也是曾被称为世界第一ADC,但是ning作为全球总决赛的MVP为什么不能够进入最佳阵容之中了?

而且faker被称之为是英雄联盟之中的传奇选手,虽然在s8之中上场的次数并不多,SKT也没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是从亚运会上的表现来看,faker依然是“连平A都想躲的”世界顶级选手,却仍然未能入选。

对此你怎么看了?外媒盘点2018最佳阵容:uzi进第一阵容,faker未上榜!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