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期法师英雄排行榜,第一不是扁鹊墨子,而是开大就无敌的她!

王者荣耀因为游戏的不断变化发展,游戏中的对局必须保持高度的平衡,才能给玩家们一个良好的体验。游戏中的英雄,因为对装备的需求程度不一样,所以英雄的强势时间段也是不同的,因而英雄分为了前期和后期两种情况。那么对于法师英雄来说,在后期英雄里面,其强弱的情况又是怎么样的呢?第一不是扁鹊或者墨子?

【英雄解析】1

扁鹊:定位为法师/辅助

指数情况:生存5、攻击4、技能3、难度4;

解析:扁鹊因为2技能的持续回血能力,可攻亦可守,而且后期搭配CD装后,其叠出5层被动是非常简单的事情,扁鹊的输出是通过剧毒间接的对敌人造成伤害,前期没有大招之前,多为持续性消耗,而后期的扁鹊才是真正的强势,5层毒后开启大招,其伤害可以爆表!

使用技巧:

扁鹊技能蓝耗很大,对线时,尽可能的提高1技能的精准度,要多吃兵,一有机会就对敌人打出一波伤害。中期时,要看对手的活动方向,如果离开中路支援了,那么就赶紧带线推塔。后期,扁鹊尽可能对敌人叠满5层毒,而后开大对敌人造成消耗。遇到残血队友时,需要使用2技能为其恢复血量?

墨子:定位为法师/战士

指数情况:生存5、攻击4、技能5、难度6;

解析:墨子每次使用技能后会获得一个3秒的护盾,在对战中起到了防御作用,墨子的主要输出在于2技能,如果定位为法师,可以使用2技能远距离消耗敌人,而定位为战士时,可以使用1技能接大招,强势反扑!

使用技巧:

团战时墨子尽可能的使用2技能优先命中敌人对其造成眩晕和持续伤害,而后使用1技能快速切入到人多的敌方使用大招。墨子的大招容易被击飞等技能打断,在面对项羽、韩信、牛魔等英雄的时候,需要提前观察其技能的释放情况或者优先将其控制为队友创造输出机会。

芈月:定位为法师/坦克

指数情况:生存6、攻击5、技能7、难度5;

解析:从芈月的指数上来看,可以了解到,芈月是一位少有的综合数值标准的英雄。其生存能力和后期的输出能力都非常的强势,虽然芈月的回血容易被针对,但是其后期开大的无敌状态和远距离位移消耗,可以单排突进。

使用技巧:

在追击或者逃跑时,芈月可以开启1技能向安全的敌方释放,2技能可以用来在切入的时候针对敌方的脆皮英雄。芈月在对战中需要计算好敌方的致命伤害,在释放之前就要做好开启大招的准备,以此躲过强势的输出,而开启大招之后,芈月的大招范围一定要跟随敌人,对其造成稳定的伤害。

一个后期成型的芈月,其皮起来后,比程咬金都还难对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