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以旧换新”啦!小哈换新机最高补贴1300元

节能环保,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是人类社会发展的永恒主题,也是我国发展面临的紧迫任务。近年来,在我国政策的大力支持下,“以旧换新”一词可谓是家喻户晓。但机器人也可以“以旧换新”让不少人感到新奇。近日,深圳慧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慧昱科教”)正式推出的“小哈机器人以旧换新”活动引起了广泛关注。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初衷一方面是慧昱科教为了积极响应国家“节能环保,资源可再生利用、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的战略号召,另一方面,主要是为了回馈老客户,凭旧机器最高可抵扣1300元,同时也为公益慈善作出一点贡献。

“以旧换新”,敢为人先

由于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促使机器人产品迅速迭代与升级。小哈机器人是由慧昱科教于2017年正式推出的儿童教育机器人产品,主要针对3-14岁儿童的教育与陪护。自上市以来,凭借别出心裁的外观造型和北师大专业内容研发团队严格的内容把控与创新,坚持以内容为核心,为实现我国教育资源公平化和高效化而不懈努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认可,同时也赢得一大批用户的青睐与支持。

而全新二代小哈机器人H2则在今年10月正式推出。相比一代小哈机器人,小哈机器人H2无论是硬件、软件还是内容、交互、设计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优化与创新。例如,全新推出的AI语音助手可实现语音唤醒、打断、功能调用等;在小学同步课堂教学内容方面,新增了AR课本识读、英语口语评测等;在手机精选点播方面,新增30000条音频内容,同时可支持小学教育资源点播。

慧昱科教认为,作为一款儿童教育机器人产品,内容和体验是核心。内容上,小哈机器人拥有北师大内容研发团队开发专业内容,在同步课堂方面,实录全国各学科优秀讲师的课堂教学视频10000+个,覆盖小学、初中、高中八大学科5000+节课时。

在用户体验方面,从小哈机器人遍布全国的线下体验店即可看出其重视程度。考虑到旧机器人难免在使用过程中由于人为或配件损耗等原因,影响后续的用户体验,另外消费者对废旧机器人难以妥善安置,而如果不做专业处理直接丢弃则会给环境带来极大的破坏作用,同时也会造成较大的资源浪费。

因此,慧昱科教正式推出小哈机器人“以旧换新”活动:即日起至2019年01月31日,参与小哈机器人“以旧换新”活动,老客户凭旧版小哈一代机器最高可抵扣1300元用于换购小哈二代-AR版产品(原价2680元)。(更多详情可前往小哈机器人官方网站进行了解)。率先迈出“以旧换新”的步伐,成为儿童教育机器人垂直细分领域的创新者和开拓者。

坚持创新,回馈社会

与汽车、家电产业不同,人工智能、机器人作为新兴技术和产业,目前仍处于初级发展阶段,市场渗透程度浅,行业应用有待进一步成熟化。因此,绝大多数机器人企业尚未将产品回收再利用作为产品周期的最后一环。再加上机器人生产成本高,更没有企业敢轻易迈出“以旧换新”这一步。

事实上,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以旧换新”活动的推出并非小哈机器人首次引领行业。早在2017年,慧昱科教推出全球首款AR智能教育机器人——Honeybot小哈机器人,将AR技术深度结合机器人教学,开创了AR技术在教育类电子产品行业成熟运用的先河。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小哈机器人“以旧换新”活动与以往不同,其一,活动抵扣优惠最高可达1300元/台,在机器人领域可以说是史上最高补贴。而慧昱科教称,所回收的小哈一代机器人进行维护翻新后,完好的机器将用于公益慈善捐赠事业。这一既利好用户、又回馈社会的举措立即引起了行业内外的认可和称赞。

慧昱科教一直专注于0-14岁儿童智能教育机器人的研发和销售,依托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致力于用智能耗材+智能硬件+内容平台的新兴交互方式来实现中国教育资源公平化和高效化。本次“以旧换新”活动也是其践行“用科技改变教育”理念的一大突破性举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