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件装备调整!无尽,破军,破晓被削,圣杯等7件冷门装备加强!

昨晚体验服进行了一波大更新,这些更新内容会再S14赛季正式上线,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装备调整

1、碎星锤

破甲比例:45%->40%

看法:

就因为碎星锤、破晓和暗影战斧的存在,后期坦克的6神装只能打5折,所以才形成了现在的“互秒版本”。碎星锤的调整对李白、猴子、荆轲这些秒人刺客影响很大。

2、破晓

破甲比例:45%->40%

看法:

前两天策划说了削破晓,果然削了,目的就是削弱射手后期的伤害,防止他们后期秒人。

3、破军

物理攻击:200->180

看法:

别看下降20点攻击力影响不大的样子,这件装备削一点,那件装备削一点,整体伤害会下降许多。

4、无尽战刃

物理攻击:120->130

暴击伤害增加:50%->40%

看法:

削无尽的意图还是在削射手的后期伤害,坦克生存环境真的要起来了,另外也相当于变相削弱猴子、阿轲、韩信这类暴击型刺客。

5、破魔刀

法术防御:50 → 100

看法:

这件装备设计出来就是反制法师的,目前法师的普遍不强,估计加强后还是凉凉,下水道装备。

6、圣杯

价格:1930 → 1800

新增被动效果:如果法力值已满,每5秒回复5%最大生命值

看法:

每5秒回血这改动强啊,出了圣杯相当于无限续航了,法师不死不回家,3路全面支援!1800金币的价格很实惠,而且现版本法师没资格拿蓝,这件冷门装备很可能崛起!

7、炽热支配者

护盾值:375+75*英雄等级+0.5*AP → 500+1.5*AP

增加效果:触发护盾时解除控制

看法:

护盾数值高了比之前高了不少,而且还多了一个解控效果,那这件装备就可以成为辉月、复活甲CD期间的替代品了。

8、虚无法杖

法术攻击:180 → 240

最大生命值:500 → 300

看法:

小乔、嬴政这类远程法师必出的装备,增加60点法强意味着后期伤害得到了加强。

9、秘法之靴

增加属性:每5秒回蓝+25

看法:

现在法师不是没资格拿蓝吗?那就出一双秘法鞋好了,又可以加蓝,伤害又高。

10、2级肉打野刀

打野buff最大叠加层数:20 → 10

增加唯一被动-献祭:每秒对周围野怪/小兵造成2%自身最大生命值的法术伤害(对英雄不生效)

看法:

肉打野刀以后清野更快了,但却没之前那么肉。这个改动有点失败!大家出肉刀本来就是想撑点肉增加容错率,要清野速度的话,我干嘛不出红刀是不是?

11、3级肉打野刀

价格:2160 → 1800

最大叠加层数:30 → 15

增加800最大生命值 → 增加120点物理和法术防御

唯一被动-献祭:每秒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30+英雄等级*6 → 2%自身最大生命值

看法:

现版本都是秒来秒去的,所以天美要加强坦克型打野,可惜,老王实在想不出有什么坦克型打野是拿得出手的。

12、凤鸣指环

主动技能改为被动光环效果:增加周围友军20%攻速和6%冷却缩减。

看法:

这件辅助装备就厉害了,原本的“主动技能”改为“被动技能”,那就是一直都有这个效果,相当于1070金币就能帮队友提供10个红月+10个献祭的效果。

13、极影

主动技能改为被动光环效果:增加周围友军30%攻速和10%冷却缩减。

看法:

凤鸣指环的加强版,10个怜悯的冷却+10个狩猎攻速+10个红月攻速,一套铭文的属性,是大加强!辅助要有地位了。

14、鼓舞之盾

光环效果从增加攻击调整为增加防御

物理攻击:22~50、法术攻击:44~100 → 物理/法术防御:40~96

看法:

这件是防御型辅助装,可以帮射手提供防御,感觉提升不大。

15、近卫荣耀

光环效果从增加攻击调整为增加防御

物理攻击:33~75、法术攻击:66~150 → 物理/法术防御:60~144

看法:

鼓舞之盾的升级版,肯定没有极影好用。

二、射手调整

"

1、有位移的灵活射手

孙尚香、马可波罗、公孙离、李元芳射程:675→700

2、站撸型射手

后羿、鲁班七号、狄仁杰 、黄忠、伽罗、虞姬、成吉思汗:750→800

总结:

以上众多改定证明了天美决心整顿S13“互秒荣耀”的现状,意思是消耗流要崛起了?

三、S14赛季皮肤原画曝光

S14赠送皮肤实锤米莱狄啦,果然之前老王爆料露南半球那个米莱狄是拿不出来的。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