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元旦大礼包:吃鸡吃到嘴软,领奖领到手软

元旦来了,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推出了各种各样的元旦大礼包,刚刚圣诞节的礼包还没拿够,元旦的大礼包又是一大波来袭,玩刺激战场的小伙伴们真是有福了。

今天吃鸡怎么这么轻松,刺激战场这是提前给我们送礼了,干掉13个人,真是爽歪歪了,可惜的是截图的时候少截了一个0,千万别让小伙伴们以为这是场10个人的比赛,对了,10个人的比赛怎么能击败13个人呢?有人解释就是击败了9个,然后另外4个又复活了,接着又被击败了,呵呵,小伙伴的想象力真是无穷的。

哈哈,又吃到鸡了,连续两把吃鸡,上一把是单排,这一把是4排,我都没和队友们在一起,只是一个人瞎逛,逛着逛着都没怎么看到个人影,队友们就把剩下的人击败了,我也顺便吃鸡了,真是吃鸡吃到嘴软啊。

刺激战场的大礼包也是凶猛来袭。圣诞的余温未退,元旦的礼包又来,真是让人应接不暇,这下,元旦假期又有的做的了。

冰雪狂欢节,送来了8大福利,看看你都喜欢哪些礼物?我最喜欢的是右边的圣诞小哥哥,可是他们又不送给我。

据最新的演习报告,刺激战场推出了新地图维赛迪,也出来了新的天气,小雪,干脆来个大雪得了。在全新的地图,开始全新的挑战。

在冰冷的雪地里,枪栓容易冻住吧,新的雪地专属突击步枪,里面有用了抗冻的润滑油,即使在零下40°C,开起来也是突突突的,非常爽。

新的载具雪地摩托,在雪地上如履平地,体验一下滑雪的感觉也是非常不错的,不用冒着严寒的天气在外面滑雪,在游戏里就可以畅快的滑雪了,只不过担心的是在平地上是不是也是能跑起来呢。

还有一个任务是给小数浇水,看看这些树的分布,都是在边边角角的位置,就是怕浇着浇着被毒给毒死了怎么办。

给小树浇水的任务,就是为了获得元旦撬棍,这个任务还是有点难度。一棵小树最多能浇4次水,还是分布的那么远,要想在一局中把这个任务完成几乎是不可能。最好的办法是把这个图截下来,然后每局跑一个地方,定下位就往小树的位置跑,这样下来,6局就能解决问题。还有一个前提是别大家都用这个办法,那,在小树旁,就得先赤手空拳的搏斗一番分出胜负后再来浇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