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米9明年一季度发布:骁龙855+后置三摄

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因此各个手机厂商不得不加快自己发布新机的节奏。有消息称,小米最快将于明年春天发布最新的数字旗舰系列小米9,另外MIX系列的新机也已经被提上了日程。网上已经开始有一些网友制作的概念图曝光,由此看来小米的新旗舰为期不远。

广发证券(香港)在小米市场业绩报告中预测,小米9将是小米旗下首款配备后置三摄的机型,而小米MIX系列的新机则有望配备后置四摄,同时加入潜望式镜头。自从小米成立相机部门,小米手机的拍照水平提升明显。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明年这两款旗舰的拍照水平更是值得期待。

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微博透露,小米9将在明年的第一季度亮相,而MIX系列则需要好好打磨,除了即将发布的5G版MIX 3,新一代的MIX旗舰暂时没有什么可靠的消息。

作为小米标志性的数字旗舰,小米9还未发布就已经被寄予厚望。今年小米发布的旗舰机型表现只能说差强人意,明年小米势必重点打磨,推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旗舰产品,大家期待小米9和MIX系列新机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