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最贵游戏”促销,打完折也要1万多

《模拟火车》被评为Steam上最贵的游戏。

其实游戏本体并不贵,国区也就区区99块,存两个月工资就买起了。但是!!!它拥有多达490款DLC,虽然每个DLC也就二三十块,但加起来,得有27000元。

不过好消息来了,最近游戏新版本《模拟火车2019》也加入了Steam冬季特卖活动,打折力度非常强,各种90%、75%折扣,能帮你省1万多。算了一下,只要11767(不含本体)元就能把游戏和DLC打包带回家。

你可能会说,这什么奇葩游戏,竟然有这么多DLC。说到奇葩游戏,不得不提最近Steam上架的《Steam商店模拟器(Steam Store Simulator)》

据说,《Steam商店模拟器》适合于那些希望从全新角度来看待Steam商店的玩家,官方表示它不仅看起来很棒,而且功能也十分齐全,玩家在玩的时候,会像真的在使用Steam一样,比如主打特色“买游戏”。

游戏即将正式发售,不过可惜的是暂不支持中文,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试试。

其他游戏

1.IDC中国预测:2019年预计中国市场PC销量达5060万台 同比下滑2.7%

2.韩国政府将投资25亿韩元兴建游戏学院 培养专业人才

3.玩家圣诞礼物要《战神》 结果收到PS2《战神》

4.《LOL》imp加盟京东电竞俱乐部 WE:照顾好我们imp

5.iG宝蓝、阿水《快乐大本营》现场照曝光 戴兔耳卖萌

6.《王者荣耀》主播嗨氏被纳入失信被执行名单 将限制出行、娱乐消费

7.《地下城与勇士》新职业剑鬼、傀儡师公布 韩服下月实装

8.日本游戏大厂发新年贺词 小岛秀夫:请期待死亡搁浅

9.哔哩哔哩2018年度弹幕出炉 真香第7,真实第1

吃鸡用迅游,脸上掉空投,下期见,拜~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