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对崔永元微博所反映问题已启动调查程序

最高人民法院

就微博账号“崔永元”所发博文,12月29日晚,最高人民法院官方公众号发布“情况通报”宣布已经启动调查程序,欢迎崔永元教授等知情人提供情况。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注意到,该通报的落款为“中共最高人民法院机关纪委”。

附:情况通报

2018年12月29日13时32分,微博账号“崔永元”发博文并附四张图片。经核实,其中两张图片所载内容与目前保存在最高人民法院档案处的(2011)民一终字第81号案件副卷的有关内容相同(其他两张为媒体报道截图)。

我们已经启动调查程序,欢迎崔永元教授等知情人向我们提供情况。如发现我院工作人员违反审判纪律问题,将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联系方式:最高人民法院违法违纪举报系统,电话010-67556131。

中共最高人民法院机关纪委

2018年12月29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