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国旗合了一个影”征集正式开始!

上封面新闻APP,说出你和国旗的同框故事

“我与国旗合了一个影”征集正式开始!

民警在折多山垭口执勤现场升起五星红旗。张磊摄

转眼,2018年已接近尾声。

正在走来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将在这一年共迎共和国七十华诞。

70年来,从耄耋老者到朝气蓬勃的00后,说不尽曾和五星红旗同框合影的故事。也许是开学那一天,你在校园操场对着升起的五星红旗行庄严的注目礼;也许你曾冒着小雪,挤进人群在天安门前与五星红旗来张合影;也许你曾在国外的街头巷尾,偶遇让你心潮澎湃的国旗,并用手机相机记录下这一刻……

新年即将到来。12月29日,封面新闻正式启动“我和国旗合了一个影”征集活动。照片、短视频……快来晒出你与国旗同框的影像资料,说出你和国旗的同框故事,和祖国来一个拥抱。

拿出你的手机,翻开你的相册,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只要有“你”与国旗,就符合征集要求。挑选一张你最喜爱的与国旗同框的影像视频资料交给我们,说出照片、影像背后的难忘故事,晒出岁月中的难忘记忆,与我们分享精彩瞬间,共迎共和国七十华诞。征集渠道

目前,征集平台正式开启,欢迎您通过封面新闻APP爆料平台来稿,分享您与国旗的同框影像资料。与此同时,也可以在封面新闻的微博、微信等平台的相关稿件下方留言。“我与国旗合了一个影”,就等你来。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戴竺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