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又出电话卡,是明明白白消费,还是另有玄机?

文:迷茫的富贵

昨天晚上一年一度的米家家宴雷军亲自动手了,给亲爱的米粉包了饺子。不知道这些米粉都是怎么收到邀请函的,反正没请我。昨天雷总不止说了米家家宴的事,还有就是小米的手机卡,应该是和联通一起合作的。

这个手机卡是小米移动任我行,可以升级到一元钱一天,上网的时候流量是没有限制的,不用就不会花钱。原则上就是明明白白的费用,用多少就花费多少钱,不用就不会花钱。电话、上网、短信都是一毛钱,资费很简单。雷军也说到小米的每一款手机自己都测试过,这样的套餐对于自己测试手机特别有用。

这款套餐简单,话也说的很明白。但是评论区却是很精彩,我们一起讨论一下。有的人说这个手机卡很不合算,因为上网费用太贵。打开一个图片就需要5毛钱,看视频就会破产。因为这个卡的资费标准就是0.1/M,现在的图片又很大,网速也比较快,不知不觉当中100M的流量都会用没,所以按照这种算法,很快10元钱就没有了。按照现在的流量标准来看现在的年轻人一天500M应该不是问题,而且不包括看视频什么的。如果去的地方没有无线热点,几个G都不是什么大问题。所以这样来看真的不是很合算。

但是也有的人说,可以用这个电话卡打电话用,短信和通话都是一毛钱,现在又取消了漫游费和长途费,所以这样来看比较划算。而且这张卡是不用不会花钱的,所以这张卡作为第二张卡更划算。当然雷总在评论区也是这样说的,这张卡就是为临时使用和第二个号设计的。

说一下个人的观点这张卡用上网也的确不是很划算,但是作为第二张卡的存在还是比较划算的。可以准备两张卡一个就是上网划算的,一个就是通电话的。因为大家知道的套餐费总是会偏向一边的,买卡的时候或者是买套餐的时候都会问你想要流量多一些还是通话多一些,不会都划算的。这张卡就是补了电话费用高流量费用少的缺口,而且作为临时使用也比较划算,毕竟不用不花钱,用的话直接用就可以了。

这张卡个人觉得作为米家回馈米粉还是可以的,这张卡也能升级到一元钱一天,但是不知怎么升级,刚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本文由秦王说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 。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